close
爆肥

賀寶芙奶昔

我想問說 我現在上班是從4~9點那如果我想把它當作晚餐的話是要什麼時候喝會比較好?(上班不能吃飯..)要4點前喝?但中餐照吃還是9點下班回來在喝..?奶昔可以先泡好 放著嗎?奶昔除了可以泡水跟牛奶還可以怎麼變化?我想減肥滴..我怕下班回來再吃晚餐的話很容易變成宵夜..爆肥.......
重點是奶昔的熱量低.你一定要吃2餐就對了奶昔可以先泡好 放著嗎--不行味道會變30秒內喝完口感最好還是9點下班回來在喝..?--沒關係喝一喝肚子才不會餓奶昔除了可以泡水跟牛奶還可以怎麼變化?減重盡量單喝(熱量問題)我想減肥滴..我怕下班回來再吃晚餐的話很容易變成宵夜..爆肥....... 只要是奶昔就沒關係

其他就不行!
我會建議你出門之前先喝一杯下班之後再喝一杯中午吃正餐其實喝奶昔之後不會覺得餓因為裡面有大豆蛋白.碳水化合物.健康的脂肪.纖維素.礦物質和草本精華!提供給身體最佳狀態所需要的胺基酸和養分!如果還是怕餓的話可以在事前吃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