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薇

天蠍座男生為什麼會突然變成另一個人?(非常超級緊急)

剛剛看了很多天蠍座的一些問題.感覺真的很類似.我是第一次遇到天蠍座.雖然我本身金星就是在天蠍.可是還是完全搞不懂他在想什麼.一開始是他想認識我.當時我還有男友.是過了幾個月我朋友才跟我說他想認識我.後來也因為我們的朋友牽引所以我們認識了.一開始我們都有在耍小技巧讓對方喜歡.天蠍座的真的是一個超級心機專家(不是壞話).他也都對我很好.一開始都是及時通聊.12點之前就都會各自下限.後來有慢慢講到電話.他電話打到1晚多.我也打快7千.每天都講到12點超過.後來他去辦亞太我們就開始每天三參加宵夜.早上上班去他公司路上打給我聊個20幾分鐘.中午休息打給我.下午休息再打給我.回睡覺前又打給我(這通都講最久).一個禮拜他不用家班我一定都跟他出去.我的工作跟他的工作時間很難配合.他是CNC那種每個禮拜天都休假.我是美容師只能排休.而且假日也很難排.所以我都盡量找時間給他.我們沒在一起.可是感覺就像是情侶.也不是曖昧.只差我口頭上答應.他也自己說不管我有沒有答應他就是認定.有時候在聊天如果我說我又不是你女友他就很生氣.反正一開始他就是很順從我包容我.上個禮拜2我們吵架.他說他要來跟我拿東西.我就說好.是我先問他:你覺得我們適合在一起嗎?說不適合.隔天禮拜三他不用加班他下班就直接來我們店裡要跟我拿東西.包括他的日記.書.PS:這種問題以前就吵過.只不過沒這次嚴重.後來我不給他拿.我ㄧ開始還是很強勢.他態度也很冷靜.中途我問他你怎麼可以那麼冷靜你都沒任何感覺.他就回我說沒感覺他東西拿著就走了.我們理個就在那裡乾瞪眼很久很久.後來我就緊張起來我就哭也有抱他.最後他東西也沒拿走.要還我的東西他也又拿回去.要走之前也一直跟我說他要走了喔.然後又叫我不要亂想.說會打給我.結果他回家也沒打.隔天我打給他.問他說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他就回我說不要你就部會接你電話了.然後我問他怎麼沒打給我.他居然跟我說他有說會打喔.他忘記了.PS:他的人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忘記.這件事情之後他對我態度開始變冷.而且變的根本就像是另一個人.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有想要可是態度又很冷.我問他幹麻對我那麼冷.他又說沒有是我想太多叫我不要又亂想.然後我說明明就又變.他還故意反問我跟以前哪裡不一樣.之前雖然也這樣可是我們隔天就又會恢復.那天吵架他是有說到我們這樣沒幾天就吵同一個問題他受不了了.然後那天我有說我以後都會聽他的話.態度都冷冷的.可是為什麼又要管我?我跟我主管剛好在講電話他打來我沒接最後我接起來他第一句就很兇的說剛剛跟誰講電話.然後他就又酸酸的說你動作很快喔.相簿都刪除密碼也都改掉.我就跟他說是隱藏.密碼梅改過是整合問題.就這樣一直到上禮拜六.我跟朋友去彰化吃飯.騎機車的途中他剛好打電話來跟我說他下班了.我說我要去彰化.他就說你騎機車騎慢一點小心一點.後來到彰化吃飯吃到一半他突然又打來.直接問我再彰化哪裡?又說跟誰去吃?又說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回完之後跟他說我回家再打給他.結果我回家打給他.他沒接.晚一點又打也沒接.隔天假日我中午打給他.問他昨天怎麼沒接她跟我說他去找當兵放假回來的朋友喝酒.他態度一樣冷冷的.下午那裡我突然想到又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幹麻他說要在家人去找阿姨.我就問他你知道11號什麼日子嗎?他就問我記月我說9月他就接說不知道.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PS:9月11號是我們當初約定好要在一起的日子的.然後~晚一點他又打來自己跟我說你剛剛說11號喔.我說恩.他就說你說你自由ㄚ.可以交了ㄚ.你是說這個嗎?我就反他說你說不知道他那就算了.結果他就生氣了.就說他要去吃飯就掛電話了.我覺得很誇張耶.是他先讓我傷心的耶.我都不能生氣一下.後來想說晚一點下班打給他.他兩支手機都關機.打他哥哥的他哥哥也沒接.今天我打他也都關機.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為什麼突然會關機.而且正常來說哥哥有看到電話應該會跟他說.他就該回撥過來.可是都沒有.這樣是代表不想要了嗎?好煩好煩.因為這件事情我都完全沒心思工作.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有朋友叫我收心.有朋友叫我跟他攤牌.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希望可以聽到是自己親身的經驗或朋友的.我自己的想法是.我還很想跟他在一起.可是他現在這個樣子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繼續喜歡他.她有說過他下定決心的事情就很難改變.所以我現在很擔心.不知道他是不是下定決心不想理我了........麻煩各位教一下我吧
從頭到尾都沒交待你原來男友的去向

難道你是劈腿?邊劈邊選擇看要哪一個嗎?看你的發問是很在意天蠍男

但你們的邏輯和在意的東西不太一樣

所以常造成誤會!

而且兩人都沒有把誤會解開

各自想著各自的事!

你凡事都會講開還好

但他是悶葫蘆

累積久了就是冷戰

然後冷戰久了就失望搞悲

將感覺磨掉而無法繼續!

天蠍男本來獨佔欲就強

應該說情緒強烈

對看重的人尤其如此

從他對你的言談中

可看出懷疑

問話通常都是探測你!

是否你自己有用情不專或藕斷絲連(和前男友)的情況?他可是很敏感的!

對他來說

感情的專一很重要

想要在一起

就不要挑戰他的底限!

另外就是

你們的關係不穩

常吵架~~但你還是自顧自的過你的生活

根本沒有關心在意正視他心裡的不安

所以他所有令你不舒服的行為(不接電話、裝忘記9/11)都是在發洩不滿!

天蠍的男生對另一半是非常好的

雖然本性是個小男生

卻會為了保護心愛的女生而成為男人

如果你很在意他

就不要只是記得卻用粗糙的方式表達(例如9/11這件事很重要

但卻是用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