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我想徹底改變自己!

 我現在高一摟!

 想要趁現在到暑假前的這段期間減肥變漂亮 我160 體重68ˋˋ 從國中開始我身旁的朋友就一直跟我說我瘦下來的話會很漂亮

 但好像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

 現在上高中可能是因為身旁朋友感染的緣故

 我下定決心想要變漂亮^^ 我想要問大家有沒有可以瘦的方法

 我要的是很健康

而且不是短期瘦又胖回去那種

 或者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可以一個人在房間做的小運動 ( 類似瘦腿之類的運動 ) 我希望到今年暑假前可以變瘦變漂亮

 希望大家提供好的方法給我 :) * 我不要複製過來的文章或叫我去找醫師之類的!

   我要的是親身經驗!

  
我覺得運動是最重要...我以前也曾經爆肥到...57但我現在43了..主要是你吃的東西原本是70要把吃的食物降到剩..40....甜食呀...油炸...罐頭食物不要去碰....(但千萬千萬不要不吃東西!!!這樣不好)但是也不要說肉不要去吃...因為你現在還小...我們也需要一些肉的營養素來...維持身體健康...我只能說...沒腳的好於兩隻腳的..兩隻腳又好於四隻腳....(吃魚比較沒脂肪...)!!而且我覺得減肥期間自己烹飪減肥餐也很快樂食譜可以多逛網站啦~或者去書店看免錢的烹飪書^0^哈...還有蔬菜也是很重要的....多吃水果巴....反正吃了也不傷身....運動的話....可以多跑健身房呀...或者是一些簡單的運動....跑步...空中腳踏...仰臥起坐...呼拉圈...什麼什麼ㄉ我建議你去找個朋友幫你一起減肥....或者你們一起比賽誰先減肥到一定的數字....毅力還是比較重要....減肥期間很容易...一分鐘熱度....覺得沒差了..反正也減不瘦又繼墮落下去....希望你加油囉^Q^既然你已經有完美的臉蛋...那何不減呢?!加油巴....祝你變漂亮!!!!PS減肥期間記得一定要注意身體保養因為體重急速下降會造成韌娠紋...所以身體多擦點緊膚乳液...(妮維雅好用)否則受下來卻留下一個永消不去的紋路...可就糟了...我就是這樣T___________T 參考資料 我自己!!!!和研究美容書
三餐正常

少吃油膩

炸的垃圾食物

三參不要吃速食店的東西

不要吃零食!可以跳繩

搖呼拉圈

躺在床上兩腳躺平~一隻腳先起來5秒再換另一隻腳

跑步5圈操場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