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肥

美乃滋跟沙拉醬還有果醬果糖有適合當水果的沾醬嗎?

請問美乃滋 沙拉醬果醬果糖千島醬以上這些醬料哪個比較適合當吃水果的醬料?
版主您好最適合的是----果糖!!不會搶味道!!單純增加甜度及口感!!第二名是果醬!!但是要看您用何種水果的果醬!!基本上水果果醬都是酸酸甜甜

適合指數75~90其他的醬~~~噁~~~因為莎拉醬適用沙拉油 糖 蛋打出來的一ㄩˊ 一ㄩˊ(油油膩膩的)兩口還好

接著就想吐了~~還會爆肥~~~保證爆肥=直接沾油跟糖吃下肚 參考資料 中年小廚師 癡肥的我
你可以試試這種醬優格醬~材料:原味優格1杯蘋果1/4顆<切細丁>蜂蜜1大匙蘋果醋1茶匙混合後

淋在生菜沙拉或水果沙拉上~健康又美味還可以夾吐司或麵包唷!


建議用優格 百香果醬當醬料..我有吃間原燒的燒烤店..都是這樣做醬料..好吃熱量又不高..什麼水果都適合
美玉白汁..美乃汁..濃縮檸檬原汁..白細砂糖..鳳梨罐頭的汁..煉乳..濃縮百香果醬..比例忘記了..因為剛好不再家..沒隨身攜帶秘笈..個人從事飯店廚房人員..這醬汁我們用於淋在任何水果上..有興趣跟我連絡..我在交你怎麼做..不過我要去當兵了..聯絡就隨緣了= =

美乃滋的作法,美乃滋 英文,美乃滋熱量,美乃滋做法,美乃滋 沙拉,美乃滋哪裡買,美乃滋怎麼做,早餐店美乃滋,美乃滋料理,自製美乃滋美乃滋,果糖,果醬,水果,酸酸甜甜,千島醬,沙拉醬,適合的,油膩膩,沙拉油

西餐|豆漿|早餐|食材|濃湯|奶油|烹飪|麵粉|饅頭|素食|玉米|美食|義大利麵|高麗菜|電鍋|沙拉|菜單|鬆餅|蔬菜|材料|紅豆|紅豆餅|

爆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19113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