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減肥的棘手問題!給我一點意見吧!不要叫我吃什麼代餐,因為吃過

我之前吃過某牌的代餐

雖然有瘦但是效果不大

重點是只要我恢復正常飲食就會復胖

我是屬於容易胖的體質

加上以前是運動選手

現在沒練習了肉的墜墜的

而且我還是屬於很大隻的那種

所以一胖的話

我弟說我像金剛芭比

天ㄚ.........對一個女生來說真是太慘忍了!

希望各位大大給我一些建議

不要使用貼文喔~~~please!
天下沒有不運動或不飲食控制就能減肥的好事哦產後爆肥到75公斤的我

也是利用多種方法不斷進行才成功瘦到55公斤 健康的減重一個月最好是在二公斤左右哦

快速減肥只會增加復胖的機率而已減肥在一開始時最困難了

因為你急著想要看到結果

所以很多方法很快就失去耐心

所以還是要先有耐心才行哦

減肥~以我自己的減重經驗:●早餐可以吃得豐富一點

但不也不可以太油膩

例如:培根.蛋餅.油條...等可以改成例如:稀飯.粥.飯團...等

最近很流行地瓜減肥

意思就是早上吃澱粉類食物不但可以幫助排毒也可以避免脂肪囤積哦!

但過早上以後澱粉類就要少吃!

●中午可以吃正餐但是青菜多吃最好油炸高熱量的食物避免.大概8分飽

千萬不可以配飲料哦!

最好是餐前喝湯或是先喝點水。

下午則儘量不要吃點心。

●晚餐則吃五分飽就好了

7點以後不吃東西(如果太餓就喝水.或是吃一片高纖餅乾.)●也可以利用吃完晚餐後去走走路

活動活動

運動完最好可以流一流汗.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還有!

還有!

每天至少讓自己走走路半小時

比去跳有氧有用哦

而且運動30分鐘可以幫助脂肪燃燒

這就是你肌肉型的減重最佳方法哦●水果也是超級重要的排毒幫手

因為在減肥時因為刻意減少攝取量而增加消耗量

自己的新陳代謝會慢慢變低

水果可以發揮最好的功效哦!

我覺得最好是小蕃茄跟不削皮蘋果

對嗯嗯超有效的。

以上的方法讓我維持身材將近一年哦!

如果可以瘦下來可以做到最後這項

包証不復胖哦

因為我現在都這麼維持的說另外一些輔助產品在我產後半年時

(因為我實在胖太多了

餵了半年母奶也瘦了13公斤)剩下十公斤我三個月也是全部瘦回來哦1.用的東西首推束衣或束褲(我都買華歌爾的

好穿又可以修改

價錢又平價

當場試穿

不用在網路買到不適合的)

但同樣的冬天比較適合

缺點是綁一整天會有點受不了

我就是這樣所以放棄

但是前二個月都有認真在綁

所以屁股跟腰的曲線會比較好。

2.擦的可以使用1033曲線精靈

我試過緊實效果很好

但適合冬天使用

因為會熱熱的

在減重過程中如果提早使用可以避免肥胖紋的產生

我生完bb雖然也有肥胖紋出現但是算少了。

3.吃減肥藥

我試過窈窕一倍子最有效

一個月可以瘦大約一至三公斤

而且使用完到現在都快一年了

都沒再復胖

再來是諾美婷但副作用比較大一點

因為是藥品所以最好是經醫師詢問後再使用

我也是去診所買的

聽說外面假藥很多。

我覺得減肥方式不能一成不變哦

這樣會很痛苦滴

加油 我從七十五瘦到55

你可以參考看看(這裡有我的減重照片)另外減肥停滯期千千萬萬不可放棄

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然就前功盡企了

有幾個方法1.持續減肥方法2.多喝水3.加入運動量4.吃維他命b群5.保持愉快心情一定要有耐心才會成功哦

加油吧~相信你自己.按照以上方法我想你一定可以瘦下來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喔!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一定可以瘦下來的~加油~^^~參考資料自己的經驗
我也吃不慣代餐..因為我是美食主義者..要我運動.吃代餐..我寧願肥但我們醫院的藥師建議我吃這個..很安全..現在已經瘦7KG而且不用餓肚子喔....最棒的是她的分解澱粉的東西..超酷纖芙琳synephrine是控制食慾的至於澱粉酶抑制劑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適合愛吃米.飯.麵包.的人你可以去這個網站看我跟他買過豐胸的產品..她也有減肥的產品她是藥師..藥是在醫院拿的.很安全..************
瘦身必須要配合減重跟減脂!脂肪有分白色跟棕色.....而小腹.蝴蝶秀.臀部.這整各是屬於最難受的脂肪褐色脂肪!如果您想針對您的症狀做最有效的局部瘦身或是整體瘦身歡迎你來信告知你清楚的狀況!婐本身從事醫學美容諮詢顧問!希望我的專業知識可以幫忙您!使你瘦的健康美麗有自信!
《七個字:『相信持續多喝水』就能讓你瘦下來且不復胖。

》其實你的健康觀念應該不錯

才會想要了解有關減重方面的問題

其實減肥塑身的方法太多了

幾乎大部分的方式都能讓你瘦

但也一定讓你復胖

因為你不可能吃減肥藥

針灸

絕食

少吃多運動

雞尾酒

擦塑身霜一輩子吧

所以就請別再用不健康的方式減肥了

除非你希望下半身臀部越來越大

而若想快速減肥

除非花很多錢抽脂換來後遺病痛一堆

或絕食換來身體機能受損身材不均

如果是去看醫生的話

要不是開藥

要不告訴你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另外減肥藥物分兩種

ㄧ種是讓你ㄧ直拉肚子

一種是抑制你的神經來控制你吃東西的欲望

我覺得我不敢吃藥

你覺得你敢嗎

所有的藥物減肥都是會復胖及有副作用的

如果用運動的方式

只是大量消耗熱量減去水分而已

如果長期用這種方式減肥

只會減得不均勻

所以你看街頭有很多人下半身比例看起來比上半身大

就是用以上很多不正確的瘦身方式。

因為不知道你的性別年齡身高體重及健康概況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能給你什麼意見

還是先給你個觀念

願意決心減重很好

可是如果沒有減到真正的標準體重的話

就ㄧ定會復胖

無論你用什麼方式都一樣

我不是醫師或營養師

但還是給你些意見參考。

最主要還是均衡營養的飲食習慣

最簡單又省錢的健康減重:就是『多喝水』。

腎臟如果水分不足便無法發揮功能

當腎臟無法勝任其工作時

某些工作便會落到肝臟去負荷

肝臟的主要功能是將儲存的脂肪代謝為可供身體使用的體力

如果肝臟必須負荷某些原屬於腎臟的工作

便無法發揮完全功能

肝臟所代謝的脂肪較少的話

儲存在身體的脂肪便增加

因此減重的效果便會中止。

所以建議一天基本要喝3000~5000cc的水

喝水可以抑制食慾

並有助於身體代謝掉儲存的脂肪

水份有助於保持適當的肌肉緊張度

使得皮膚清潔

健康和富彈性

別再思考說喝水會變胖的觀念中

因為要喝的是開水而不是飲料。

如果你『願意相信』每天喝3000! ~5000cc?漱禲A『持續』喝

一個月最少減個一kg沒問題

因為多喝水能把體內多餘的毒素慢慢代謝掉

如果是體脂肪太高或身體狀況不好或很胖很胖的人

甚至要等到2、3個月才有辦法減個一kg

若你本來就是個還算健康的人

有可能減重速度就會快些

等到你因為持續喝水終於開始能慢慢代謝毒素體脂肪多一些時

減重速度就會加快

但是等到你總共減個5~6公斤時

又會遇到停滯期

那是正常的

因為身體內的水分會替代所減輕的脂肪

而且身體的新陳代謝率也慢慢恢復平穩下來成正常的基礎代謝率了

這時更『千萬不能放棄

要持續喝水』

有些人停滯期較久2~4個月

有些快的話1~2個月

反正每天要多喝水就是了;這時如果想做做運動都沒問題

那些都是輔助效果

但是ㄧ天可別超過8000cc的喝水量

那對身體不好。

吃的話

早餐以營養為主

中午以豐富色彩為主

顏色越深的蔬果代表越新鮮

肉類則少吃紅肉(牛羊豬)

可改吃白肉(雞魚)

晚餐以低熱量低卡路里為主;但千萬不能節食

如果只多喝水卻沒有正常的三餐飲食

那水份無法帶走多餘的脂肪及毒素

卻又不斷的作代謝循環

那就是上下半身減得不均勻的方式了

如果不信可以試試看

那等到要雕塑回來就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的。

人ㄧ天正常基本消耗2000卡熱量

如果攝取的食物

每天都超過…

假設每天攝取2700好了

然後減去每天基本消耗的熱量

等於每天多700卡

根據專家研究每7700卡ㄧ公斤

如果每天多700卡

那麼11天就多一公斤了

反之

如果每天的熱量是負的

那麼也是ㄧ樣負到7700卡時也就減去一公斤了。

我不清楚有沒給你滿意的解答了

但我還是希望給你ㄧ個健康的觀念。

這是我自己與客戶的見證照片:http://photo.xuite.net/herbalife7495《另外徵求想在兩個月內瘦5~8kg者

還限2名

無誠勿試》
我是經由朋友介紹使用減重食品瘦下來的

因為朋友也是使用這產品而瘦身成功啊!

沒有副作用

方法又超級方便

每個人都能配合

價格又很合理

最重要的是可以三餐照常吃

我使用4個月減12公斤

回到原來的體重

且大部分是瘦在腹部、屁屁、大腿的

瘦下來至今已有半年之久

沒有復胖喔

因為使用產品不需斷食節食啊

所以復胖機率非常小

我是在網拍與賣方直接即時通訂購的

人非常友善且熱心

提供你們參考。


奧運選手使用的健康減重方法 應該是比較安全的吧!

安全又有效的健康減重產品 不是葯品

享瘦又不復胖 配合飲食習慣、正常飲食但不過量不用挨餓也能達到效果!

需要三個月減重、三個月維持 是需要付出一點毅力的喲!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唷!


我是針灸+吃德國黑麥啤酒酵母 1個月瘦囉8公斤 你參考看看 它使用的是 洋車前子 德國黑麥啤酒酵母 螺旋藻 據我所知~洋車前子吸油滴功效比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