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薇

求有關天空.星星.夢.羽毛的相關”新詩”(急!!)

如題....至少5首字數100字以內不一定要完全符合題目如有認為較好的新詩也可以※也請描述其詩意境

不用太詳細也行(100字內)可以的話請附上作者與詩名....大大的拜託了~!!!><"
詩名:星 作者:竹薇 雙手一揮 一展世界便成無邊無際的絕對黑暗 晾出了無窮盡的星系 在你我閉眼漫遊的瞬間 扭曲的時間之中 點亮你我雙眸的 是燃燒自我的恆星 擦過你我髮梢的 是瀟灑不羈的流星 點綴你我雙頰的 是瑰麗燦爛的星雲 環繞你我身旁的 是繽紛多變的行星 而平凡如你我 是彼此的衛星 永遠的公轉自轉 只為彼此守候 參考資料 詩集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