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小甜甜布蘭妮怎麼瘦得那麼快啊

小甜甜布蘭妮怎麼瘦得那麼快啊剛看報紙明明還是胖的怎麼一下子又便超瘦頭髮也長好快誰可以解開我的疑惑啊謝謝
其實她沒有瘦很快啦她是慢慢在瘦的她現在雖然已經比當初爆肥時瘦了很但還是比結婚前明顯地還胖一點你會覺得她瘦很快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在她減重的期間媒體還是會常常秀出她以前爆肥的照片而最近她發新專輯了各大媒體才開始登出她最新的照片你才會以為她好像瘦得很快而頭髮的部分其實是真髮哦大家應該都忘記了她是去年(2007)的年初剃光頭的到現在都已經過了快兩年了所以真髮早就已經長出來嚕!

參考資料 自己是超級妮迷
有瘦很快ㄇ???頭髮是假髮吧...瘦身的話...我不予置評頭髮...我是聽說每天洗頭就可以了...我也是每天洗...我暑假剪到 大約 肩膀(再長3.4cm)現在已到胸口了...(不知是營養好還是怎樣的說...)
也許你願意參考看看我當初會成功的方式ㄛ~ ●所謂減肥必須是● 1控制食慾.加速新陳代謝與產熱2促進新陳代謝.尤其是脂肪的代謝.可以尺寸小一號3阻斷澱粉與油脂的吸收必須是全面性的

而不是用拉肚子的方式減掉水分 我非常愛吃東西

熱愛美食.看到或是想到想要吃的東西一定要吃 不吃就會覺得很難過

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 加上每天工作很忙.下了班叫我去運動等於是要我的命 而且嚴重便秘

需要靠藥物才能排便.但愛吃又一直發胖 總是跟自己說:[減肥明天再開始.先吃再說吧].天人交戰啊!

我用過好多種減肥方法~最激烈的大概是催吐了 我有催吐的習慣..尤其是心情不穩定時..這是很濫的方法 總是大吃大喝後..又沮喪的恨自己的暴食 全部把她吐出來之後..又安慰自己..可以再吃一點東西 每天都是這樣..一直在暴食.催吐.沮喪中惡性循環 一直到有一天..我連坐著..胃液都可以直接冒到嘴巴裏 醫生開制酸劑給我..我的食道嚴重燒灼傷..我才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了 我現在會讓自己抑制食慾..多喝水..諮詢專業人士 以青菜水果來滿足自己想要咀嚼的慾望 然 後諮詢 老師減重方法

到脫離胖子的行列唷~ 三合一強效窈窕錠 【美食主義、新陳代謝差

欲輕鬆瘦身者】

不是藥品喔 成分:柑橘萃取物200mg

Mate 35m g

綠茶萃取物25mg 說明:全方位針對抑制食慾、促進新陳代謝、減少澱粉吸收

停滯期、頑固型肥胖者作用:強效塑身

催汗效果可排除體內肌肉組織水分滯留

代謝多餘脂肪

去除油脂改善內分泌失調

其在體內進行的作用

能使糖不轉化成過多的脂肪

減少脂肪的堆積。

對於停滯期與頑固型肥胖的效果最佳。

是目前唯一全方位配方的火紅產品。

●Octopamine:刺激肝糖分解作用、增加肌肉收縮力●枳實(synephrine):最重要的活性成分為辛弗林.其結構相當類似麻黃素促進產熱、抑制食慾和軟便的效果

但沒有麻黃素的副作用

不會有心悸失眠等問題●Mate:所有植物中維他命含量最高

幾乎包括人體所需的各種維他命●綠茶萃取物:含有天然的咖啡因.多酚.茶兒素catechin三種成分咖啡因有促進產熱作用;多酚類則讓產熱效果加倍;兒茶素具抗氧化。

可增加脂肪代謝速度

降低膽固醇)●白腎豆萃取物:為澱粉酶抑制劑

可影響食物澱粉熱量產生 根據統計一個月有4~8公斤的效果..
那天在網路收尋如何減肥時看到了這個網站 【S美人窈窕網】http://www.soeasy88.com/index.php在我去爬了好多文看了好多好評後我決定打破我的小豬撲滿

把錢砸下去我是買了【S美人優纎素】還有【草本纎膠囊】S美人優纎素主要是幫助我們排除體內廢水廢物每天只要使用一次

如果是剛開始使用要一次使用兩包然後使用前後要空腹三小時是下午或晚上使用會比較好

比較方便這樣草本纎膠囊目的是把我們體內過多的油脂包覆代謝出去只要每天三餐飯後使用就好喔!

(說明書寫的 :P)剛剛順便幫你去他們網站瞄一下現在兩個搭配有在做優惠說  件事你可以嘗試一下唷 =)使用這些產品的後

如果成功後停止使用

也不會復胖唷!

哈哈 我自己超慶幸有買的給你做做參考啦!

  祝你成功www.soeasy88.com/
如果減肥 我會推薦你用S美人優纖素唷!!他是純天然食品 所以不傷身的喔~他是幫我們排出體內的廢物

廢水

脂肪油

宿便可以減肥

也可以解除便祕問題也可以幫忙清除宿便喔~~我自己是用S美人優纖素 活力纖錠啦因為我想瘦快點 也因為我實在太愛吃麵食了活力纖錠是幫我們阻斷體內過多澱粉吸收還可以抑制食慾喔!!所以我很習慣搭配這個我已經吃到第二組了呢我瘦了6公斤喔~~還不錯吧!!KEEP WORKING~www.soeasy88.com/
☺嗯 嗯 ~ 減 肥 真 的 是 一 件 很 重 要 又很 辛 苦 的 事 ☺有 時 候 遇 到 停 滯 期 也 很 想 要 抓 狂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