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復胖後更難瘦,爆肥中

四年前一個月左右

狂瘦了十幾公斤因為是靠慢跑

肌肉有練到現在完完全全回到四年前的體重前陣子又去慢跑體重成績沒有出來復胖要再瘦好像很難加上運動後贅肉中不只是肥肉

還有點肌肉再繼續運動下去深怕體格不變現在靠節食總覺得我早晚會餓死肚子餓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找不到有效的減肥計畫
不管你用何種方式減重..若沒忌口..吃仙丹也沒有用哦..不過願意告訴你最天然又安全的方法..我習慣在3餐餐前泡上500cc的鳳梨酵素.或青木瓜藍藻酵素.[南投農產]...[由經濟部農委會輔導].[南投縣農產加工生產合作社]出產
飲食的部份我沒有刻意的吃或不吃什麼

只要記住一個原則

就是三餐除外不吃

就是這麼簡單我是買:活力纖錠(餐前) / 草本纖膠囊(餐後) / 優纖素(使用前後一定要空腹約3個小時)加上有氧的運動例如跳繩、跑步、跑階梯(1階就可以了)一定要做到流汗ㄛ活力纖錠可以阻斷澱粉的吸收讓你有飽足感

草本纖膠囊會吸附體內的多餘的油脂代謝出來

優纖素則是排出體內毒素、油脂、髒東西這是這三個產品最大的功效

運動 瘦身產品讓我瘦的快速又健康哦!

我自己也是這樣嚴厲的督促我自己

讓我自己最高紀錄1個月就有瘦5公斤哦!

我目前還在努力的朝我自己的目標前進

一起加油吧!

每個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身體的代謝也會不一樣

年紀越大代謝越差這是一定的
三合一強效窈窕錠 【美食主義、新陳代謝差

欲輕鬆瘦身者】

不是藥品喔成分:柑橘萃取物200mg

Mate 35mg

綠茶萃取物25mg說明:全方位針對抑制食慾、促進新陳代謝、減少澱粉吸收

停滯期、頑固型肥胖者作用:強效塑身

催汗效果可排除體內肌肉組織水分滯留

代謝多餘脂肪

去除油脂改善內分泌失調

其在體內進行的作用

能使糖不轉化成過多的脂肪

減少脂肪的堆積。

對於停滯期與頑固型肥胖的效果最佳。

是目前唯一全方位配方的火紅產品。

●Octopamine:刺激肝糖分解作用、增加肌肉收縮力●枳實(synephrine):最重要的活性成分為辛弗林.其結構相當類似麻黃素促進產熱、抑制食慾和軟便的效果

但沒有麻黃素的副作用

不會有心悸失眠等問題●Mate:所有植物中維他命含量最高

幾乎包括人體所需的各種維他命●綠茶萃取物:含有天然的咖啡因.多酚.茶兒素catechin三種成分咖啡因有促進產熱作用;多酚類則讓產熱效果加倍;兒茶素具抗氧化。

可增加脂肪代謝速度

降低膽固醇)●白腎豆萃取物:為澱粉酶抑制劑

可影響食物澱粉熱量產生根據統計一個月有4~8公斤的效果..
大部分找減重辦法的人

都是【沒有毅力】【懶惰不運動】【愛吃】的問題有很多人上網問減重辦法還附加條件:【我不運動】【我沒時間運動】【我不節食】【我不學食物熱量表】 【我不學健康知識】【給我減重食譜

但是不會算食物熱量

再好的食譜也會吃過量】朋友!

不要傻了天下沒有可以【不運動】【大吃大喝】而可以健康的事。

體重控制的一輩子的事

運動也是一輩子的事想要一輩子身體健康沒有捷徑

唯一的方法【飲食控制】【均衡的營養】【適度的運動】 msn--- pag2100*hotmail.com歡迎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