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月經兩個月沒來,沒懷孕卻是一直爆肥!月經堵塞嗎?

上上上個月因為男友有內射

所以我有去買事後避孕丸服用

那個月就來了兩次

各來6天。

結果那個月走完之後我的MC就一直沒來了我有聽人家說過吃事後丸容易變胖

而且會催經

所以來兩次也從那個時候我忽然以急速的方式爆肥

尤其是肚子更為誇張從那時候至今胖有5公斤多

肚子真的一大圈重點是我沒懷孕

我驗了很多次了!

後來我有去看中醫沒看西醫

中醫師只跟我說可能我有吃西藥因為那時候有感冒所以吃了西醫容易變胖可是真的很扯!

男友說我應該是月經塞住了

排不出來所以才會都積在肚子可是我之前月經兩個月沒來也沒有變胖成這樣啊(我經期不大準)請求大師們解救我吧!

恢復我的好身材...
與其自己亂猜

亂想...為什麼不去看醫生呢?畢竟只能從你表達的去猜測幫妳解疑惑.而去看診是有專業的儀器與醫生為你診斷.自己都覺得扯了就趕快去看婦產科.這邊說的不會比醫生還厲害.擔心害怕還是要去面對...能救你的只有專業的醫生的醫療依你口訴可能狀況:不清楚你原來是否是亂經?亂經又分很多種情況

子宮、卵巢或子宮內膜...等等問題.而你說你有吃避孕藥使用正確的話

一年的失敗率約在0.1%左右

最常見的失敗原因是下一包開始服用的時間太晚、連續忘了吃藥、吃藥產生嘔吐或是腸胃炎導致藥物吸收不好等等

所以在有腸胃炎的時候

至少一星期要使用其它的避孕方式以策安全。

避孕藥在一開始服用的第一個週期就會有作用

服用的時間要在月經見紅的五天內開始

一般醫師有時會建議在月經來潮的第一個星期日開始服用

這樣的話在星期六通常不會有月經

不過因為有時吃的時間超過了第五天

可能避孕的效果在第一週期會打折扣。

如果妳是服用21顆包裝的藥物

從第二包開始

每包的間隔是七天

不管月經的狀況

如果太晚吃

可能排卵就會無法抑制

造成避孕失敗

統計上這是最常見的避孕失敗原因。

避孕藥會有這些副作用:頭痛、頭暈、月經過多或不規則、噁心、嘔吐、水腫、子宮頸粘液增加、子宮頸肥大、食慾增加、體重增加、皮膚癢、青春痘、疲倦、沮喪、潮紅、感覺虛弱、乳房脹痛、念珠菌感染增加等等

不過隨著避孕藥的進步

造成這些問題的機會已經愈來愈少了

以變胖問題來說

近來的一些統計(Reubinoff

1995; Moore

1995)發現與沒有服藥者並沒有差別

飲食或是運動的狀況才是影響體重的關鍵。


這位小姐

要增產報國也不是這樣子的

內射是非常危險的

你難道不知道嗎?難道不知道要戴保線套嗎

妳男友要知道尊重妳

而且服用避孕丸有副作用的

我想你不只是這次吧。

而且你的經期這麼亂

要小心自己身體會搞壞

一般來說

你可以去醫院檢查看看

如果沒有懷孕

就要打針了

讓MC排出來

這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

好好保重自己唄!


請問你的問題重點是在月經的問題還是在你身材的問題呢?如果是在月經的話可能是你給自己壓力太大或者是內分泌失調才會造成經期延後我自己也曾經延後但驗了很多次都沒有後來還是來了....至於你身材的問題....也許是你吃太多了因為一下子要爆肥五公斤是需要很多熱量的
快去看婦產科吧!!

月經兩個月沒來,月經,避孕藥,事後避孕丸,避孕,念珠菌感染,懷孕,那個時候,乳房脹痛,腸胃炎

抹片檢查|紅疹|尿道|硬塊|感染|卵巢|經期|膀胱|賀爾蒙失調|排卵|安全期|陰道|生理痛|更年期|催經|月經|乳癌|分泌物|液體|婦產科|不孕|咖啡色|子宮頸|巧克力囊腫|避孕器|肌瘤|避孕藥|懷孕|發炎|

爆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11025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