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復胖後更難瘦,爆肥中

四年前一個月左右

狂瘦了十幾公斤因為是靠慢跑

肌肉有練到現在完完全全回到四年前的體重前陣子又去慢跑體重成績沒有出來復胖要再瘦好像很難加上運動後贅肉中不只是肥肉

還有點肌肉再繼續運動下去深怕體格不變現在靠節食總覺得我早晚會餓死肚子餓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找不到有效的減肥計畫
你可以喝一下廣告中推薦的綠茶(三餐都喝)不要吃高熱量或高卡路里的食物(像薯條或炸雞)克制點(= =)另外三餐也要每天吃素或低熱量或低卡的食物 參考資料 我的意見
飲食的部份我沒有刻意的吃或不吃什麼

只要記住一個原則

就是三餐除外不吃

就是這麼簡單我是買:活力纖錠(餐前) / 草本纖膠囊(餐後) / 優纖素(使用前後一定要空腹約3個小時)加上有氧的運動例如跳繩、跑步、跑階梯(1階就可以了)一定要做到流汗ㄛ活力纖錠可以阻斷澱粉的吸收讓你有飽足感

草本纖膠囊會吸附體內的多餘的油脂代謝出來

優纖素則是排出體內毒素、油脂、髒東西這是這三個產品最大的功效

運動 瘦身產品讓我瘦的快速又健康哦!

我自己也是這樣嚴厲的督促我自己

讓我自己最高紀錄1個月就有瘦5公斤哦!

我目前還在努力的朝我自己的目標前進

一起加油吧!

每個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身體的代謝也會不一樣

年紀越大代謝越差這是一定的
减重其實很簡單毅 力 很 重 要運 動 不 可 少太 貪 吃 不 好三低ㄧ高最健康低糖、低鈉、低油

還要多纖維减重方針要記好熬 夜 頻 率 不 能 太 高坐 著 不 動 是 致 命 傷三 餐 作 息 保 持 正 常不 要 亂 吃 減 肥 藥身體搞壞沒人救體 內 環 保 要 做 足宿便全部排光光身體輕盈無負擔我用的是 優 纖 素S 窈 窕 網 買的到增加代謝無煩惱代謝變好瘦身快貨 比 三 家 最 安 全加油加油再加油自 信 真 的 很 重 要人 生 要 踏 實 的 過不 要 因 肥 胖 而 受 挫希 望 你 能 趕 快 瘦跟我ㄧ樣成功瘦!!
我之前曾經胖到60公斤

為了減肥也是過好多方法

節食啦~只吃蘋果拉~一堆小偏方~我都試過了

是有瘦下來~不過都不超過5公斤~就復胖還傷了身體

整個人看起來超不健康的!!!後來同事跟我說她也有在減肥

我還驚訝說怎麼可能

因為她超瘦的!她說她是上網買了優纖素和草本纖膠囊~使用之後才瘦下來的~於是我也趕緊上網訂一了組(隔天就收到了~超快的!!!)然後我就照著同事說的方法使用

三餐飯後吃ㄧ顆草本纖膠囊說是可以吸附我們吃進去過多的油脂幫我們做代謝~然後睡前的時候再喝兩包優纖素~是幫我們排掉體內的廢水廢物脂肪油~隔天早上

我就排出超多便便的~而且上面還浮了一層油ㄟ!!!超驚訝的!而且排完之後

整個人就有超舒暢的感覺~連小腹都變的平坦一些~超HIGH的!都不知道原來我的體內有這麼多髒東西~~就這樣我持續的把這個組合用完以後

天ㄚ!!!我居然瘦了7公斤ㄟ!!!在這減重期間

我三餐還是正常吃喔~只是不碰零食、宵夜和含糖飲料而已!!!真的超開心的~以前節食的那麼痛苦~還瘦不下來~沒想到居然有這麼輕鬆的方法就可以瘦了!真的超棒的!現在我還是持續在用喔~因為我還想要在更瘦~~~!!!
不傷身減肥法:每天吃3根苦瓜可周減重4斤這七種方法不傷身體又不用長期堅持的減肥方法

也許很適合你哦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