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薇

家庭上的感情問題

1.我媽從來沒重視過我的感受2.我媽根本就不知道事情的經過就打我 今天就是這樣被打臉3.大都把感情放在姐姐 和弟弟4.爸媽離婚 卻同居 常吵架 很吵我真的很煩惱 為甚麼大人要這樣
其實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問題...我今年也才要升國一而已....我想你應該真的很痛苦吧!!!也許你可以試試讓自己獨立一點妳爸媽說過的那些話左耳進右耳出...別把它放心上也不要常去想它...你也可以試著和朋友或老師說

讓他們知道妳的處境...可以幫你和你爸媽溝通看看往好的方向想想讓自己不要那麼痛苦唷!!!! 參考資料 自己
我覺得你要好好的跟你媽媽溝通不要覺得媽媽偏心

不要覺得自己有不公平的對待要懂得寬容.............父母吵架事無奈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是應該溝通溝通若是不能溝通且自己也長大滿20歲了建議獨力一點搬出去住自己生活會比較好
你是老二吧~其實啊老二真的是常常被忽略的那個我妹就是ㄚ~你應該很獨立吧也許脾氣有點古怪、也許想法有點偏激、也許有點叛逆吧其實多注意一下小孩3個以上的家庭吧老二~永遠是那個被忽略的因為老大是第一個孩子~老么是最後的孩子〈好像是廢話耶= =〉但被夾在中間的....就像三明治嘛~一看都是外面的白吐司夾心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但就是這樣吃的時候阿沒有它是不行的其實你媽不是不重視你阿~只是你就像三明治的夾心一樣一樣的重要阿~只是因為你比較獨立壓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寫在紙上阿~就像寫信一樣然後偷偷的放在媽媽有注意會注意的地方這樣可以免除不必要的紛爭喔大人的世界是很複雜的~還是小孩比較好當 純真阿希望我的建議會有用~祝你成功喔
既然用說的溝通沒有用

我覺得你可以把自己的心情用寫的告訴你媽媽因為有時你用說的真的只會有反效果

所以我建議你用寫的試試看

你可以去上學前或出門前放在她桌上或是拿給她她會自己冷靜想一想的

當老二的本來就比較吃虧

但是不要想太多覺的媽媽偏心當媽媽心情不好或在跟爸爸吵架時怕會被波及的話就呆在自己的房間別出來

這樣會好一點

姐姐 和弟弟,感情,問題,家庭,左耳進右耳出,就是這樣,離婚,我想你,真的,感受

雙子女|同性戀|牡羊座|射手女|雙子男|天秤男|劈腿|師生戀|前女友|處女女|巨蟹女|職場|水瓶女|遠距離戀愛|告白|處女座|辦公室|雙魚男|同事|獅子座|生日禮物|天秤女|射手男|雙魚女|網戀|老闆|背黑鍋|人際關係|獅子女|

雨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20068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