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薇

尋找一首歌的歌詞~一直找不到

女歌手姓名 周薇歌名 讓淚化作相思雨請問有人可以貼這首歌的歌詞給我嗎~找了好久了~一直找不到~知道的人~幫忙轉貼過來~感恩~感恩~!
不知是不是這首

歌手是南合文鬥

所以不確定是不是這首讓淚化作相思雨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下著有些傷心的雨這是一個很在乎的我和一個無所謂的結局曾經為了愛而努力曾經為了愛而逃避逃避那熟悉的往事逃避那陌生的你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只有那熟悉的往事只有那陌生的你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夢裏不再有藍色和紫色的記憶在這個相遇又分手的年紀總有些雨打風吹的痕跡為了那蒼白的愛情的繼續為了那得到又失去的美麗就讓這擦乾又流出的淚水化作漫天相思的雨
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著有些傷心的雨這是一個很在乎的我和一個無所謂的結局曾經為了愛而努力

曾經為了愛而逃避逃避那熟悉的往事

逃避那陌生的你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

下著有些傷心的雨這是一個很在乎的我和一個無所謂的結局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

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只有那熟悉的往事

只有那陌生的你 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夢裏不再有藍色和紫色的記憶在這個相遇又分手的年紀只留下雨打風吹的痕跡 為了那蒼白的愛情的繼續為了那得到又失去的美麗就讓這擦乾又流出的淚水化作漫天相思的雨

讓淚化作相思雨歌詞讓淚化作相思雨,姓名 周薇,歌詞, ,女歌手,南合文鬥,不確定,無所謂,天 下,歌手

音樂|男女合唱|大陸|女主角|卡拉OK|新歌|歌詞|樂譜|五月天|情歌|鋼琴譜|副歌|小豬|悲傷|樂團|歌名|男主角|老歌|語法|專輯|蔡依林|MV|歌手|台語歌|梁靜茹|網址|動態歌詞|畢業|廣播|

雨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928017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