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肥

當兵一共會體檢兩次嗎???~~

如果我第一次體檢 體重太輕 判 替代役體位 那假設我爆肥10公斤 變成常備役體位 那第二次 體檢的時候 會被改成常備役嗎??~~~**~~~~麻煩知道的才幫我喔 謝
當兵一共會體檢兩次嗎???~~體檢一次即告確定!

如果我第一次體檢體重太輕 判 替代役體位 依身高及重量等標準而定!

依檢查結果精確判定體位

依 檢查結果精確判定體位

分為:常備役體位、替代役體位、免役體位、難以判定體位。

那假設我爆肥10公斤變成常備役體位 那第二次 體檢的時候 會被改成常備役嗎??入伍檢查!

如變成常備役體位

不會被改成常備役!

只能往下判!

不會上修!

參考資料 社會工作
可以!

請大鄉鎮公所的兵役課辦理!


那假設我爆肥10公斤 變成常備役體位 那第二次 體檢的時候 會被改成常備役嗎??除非你自己提出體位複檢要求改判成常備役體位~否則就如同 社會工作者 ( 知識長 ) 的回答!!!
如果他給你役男復檢通知單不就還要再去驗一次?

替代役新訓,替代役申請,研發替代役,替代役資格,替代役薪水,替代役役期,替代役抽籤,替代役役別,成功嶺替代役,替代役考古題替代役,當兵,第二次 體檢,常備役體位,體檢,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