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肥

請問要幫狗狗減肥要吃什麼好

如題..因為小女結扎後爆肥已經一年多ㄌ現在連做下都有問題更別說是趴下ㄌ一個肚肚圓滾滾ㄉ像極ㄌ小山豬...友人介紹我買希爾斯ㄉ減肥飼料但是講ㄉ跟動物醫院有點出入友人說8百多ㄉ是很大一包大概十幾kg但是醫院8百多ㄉ只有4kg是誰說ㄉ才對阿請問一下減肥飼料可與一般飼料混著吃ㄇ麻煩告訴我彰化跟屏東買ㄉ到減肥飼料ㄉ地方好ㄇ別介紹會坑cocoㄉ店家喔
我家皮皮也是結紮後嚴重爆肥=﹏=之後我也是給他改吃減肥飼料我之前是給他吃希爾斯減肥飼料有變瘦一點點唷 雖然才一點點但起碼沒再繼續增胖就好 呵~我現在給他改換吃 美士的減肥飼料目前剛換吃 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我家狗 願意吃就對了 不會挑 我之前希爾斯都是買小包的 5磅320元不過現在希爾斯漲價了 不過價錢也不會超過400元(5磅)建議你有時候飼料不一定要到獸醫院買 寵物店有時還會比較便宜唷我們家這邊的有時都會有優惠且拍賣也有人在販售阿 你可以去看看但注意 記得看保存期限唷!

順便看一下那賣家的評價 這樣對你比較有保障點^^有任何問題 再問我吧 參考資料 2隻狗的媽^^~
可以去問獸醫有關減肥飼料的問題獸醫地址 英士路有一家
已結扎的狗狗本來就容易肥胖

你友人說的減肥飼料應該是屬於一般的減肥飼料

醫院說的可能是屬於 處方的減肥飼料 因為希爾思的飼料種類非常多。

減肥飼料可與一般飼料混著吃的 。


希爾斯狗飼料,希爾斯貓飼料,希爾思飼料,希爾斯 皇家,希爾斯c/d,希爾斯處方飼料,希爾斯幼犬飼料,希爾斯貓食,希爾斯價錢,希爾斯大樓希爾斯,減肥要吃什麼,減肥,狗狗,飼料,coco,有問題,彰化,屏東,圓滾滾

瑪爾濟斯|狐狸犬|哈士奇|西施犬|清潔|鬆獅犬|寵物美容|柴犬|吉娃娃|獒犬|運動量|皮膚病|博美狗|梳毛|寵物晶片|剪指甲|蝴蝶犬|秋田|結紮|鬥牛犬|寵物登記|小型犬|牧羊犬|台灣土狗|飼料|米格魯|約克夏|訓練|雪納瑞|臘腸狗|黃金獵犬|貴賓狗|懷孕|拉布拉多|

爆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704116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