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薇

我要怎麼激勵我女朋友積極上進的去找工作?

我女朋友自從六月份畢業以後就開始當個御宅族從這段時間內 我一直勸她找個工作 不要浪費時間且她家家境並不是很好家裡只有她和她大哥(已退伍)是已經畢業的人都不出去工作(她大哥沒救了不說他了)家裡的經濟來源只有她爸 她媽(身體不適合出外工作)雖然我還是個學生 但是我自己只要是放假我都會幫家裡和去外面假日工讀雖然我家境算是小康 只是我還蠻擔心養成她一個依賴性的就是都靠我就好從六月講到現在 連面試都沒去試過每次跟她到工作的事情她就開始各種身體不舒服的症狀就出現家裡的開銷都是用她父親辛苦的賺錢(聽說也不穩定)我希望我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照顧我 也是幫的上我的人(當然我也不是只有單方面)只是我覺得 我怎樣講都沒用 我想請問各位大家 該怎麼樣講才『有用』最有『效率』的去勸我女朋友積極的去找工作?
我只能告訴你

人的個性是不能改變的。

像我上個男友也是跟我說

希望我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照顧我他

也是幫忙他的人

就算一個月只有賺一萬塊也好。

但是我是很想結婚後做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的

這是我的夢想啦。

所以他不斷的跟我溝通

說一加一要等於二才可以結婚。

可是我就不喜歡是結婚後

一邊帶小孩又一邊工作的生活呀。

像我前男友他也有很多的想法是我不能接受的

比如:他今天喜歡上哪台車

他就把現有的車子賣掉

然後再買中古的新車

他總是喜歡先斬後奏

先欠個二、三十萬再說。

或是他家人說哪支股票有內幕消息

可以買

他也會去借錢來買

但是後來都是賠錢的。

他的負債我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還說要同心協力一起打拚家庭

這怎麼可能?他就是最大的負債來源了。

所以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的

要勉強改變對方的想法是很難的。

這是我的經驗談。

所以我勸你

最好是分手吧。

參考資料 下個月要生的我..我的老公對我很好喲!


她若也很愛你你就用你喜歡你的另一半能獨當一面的說法看她能不能接受(之前你的想法有跟她講嗎........希望另一半可以照顧你 也是幫得上你的人)或許你也可以講點重話說她對未來不積極的話你可能會和她分開之類的她若真的很在乎你就會積極一點去計劃未來的吧 ^^加油喔~祝你成功
你可以跟他溝通看看~可以反問他:你不想到外頭去看一看麻?多學習讓自己人生活的更充實ˋ精采!!會遇到更多知心朋友阿!還是說不定他有什麼難言之處~~~~~我們可以再即時討論~我ㄉ即時:gina52518
我覺得你可以先跟她溝通也把你的想法跟他說告訴她你想要的另一半是怎麼樣的人也跟她說希望她能成為你的助力

而不是阻力也希她能獨立一點

不要太依靠你或許

她真的愛你

也會為你而有所改變的吧要不然這樣子

你們要長久也是會有問題的
天哪 哪有女生用自殺要脅 我真的很同情你的遭遇 來看別人怎麼應付自殺的女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507590但這是例子不是答案 答案是你自己決定的 自己想的 你可以仿效 你可以完全不採納 全都看你自己
給你點意見~所以我勸你

最好是分手吧!!!!!!要是我ㄉ話麻~如果彼此真的不適合!我會跟他提分手囉~不適合就該把手放開畢竟愛是兩人共同去努力維持ㄉ呀~~~~光靠你一個人!會很辛苦的!!!!你說→(分手這招我覺得她可能覺得是老梗了..因為我每次都說分手後來也沒分! )其中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敢分麻?(只是她在每次我要說分手後

就開始說身體不舒服的症狀給我聽什麼頭很痛啊

呼吸困難

說什麼早知道不該跟我發生關係等之類想自殺啊的等之類的話)我想....要是醬~她已經知道你弱點!只要她說了這些話~你就不會跟她分手!!!!以上只是我個人ㄉ意見辣~還是要看你怎麼想!!!加油囉!!

交女朋友,女朋友生日,沒有女朋友,g-dragon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女朋友生氣,big bang top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生日禮物,銀赫女朋友女朋友,工作,假日工讀,御宅族,激勵,我的夢想,家庭主婦,前男友,分手吧,結婚

射手女|射手男|處女座|獅子座|同事|雙子女|網戀|巨蟹女|辦公室|老闆|同性戀|告白|職場|雙魚女|人際關係|獅子女|天秤女|生日禮物|師生戀|遠距離戀愛|雙子男|前女友|雙魚男|水瓶女|牡羊座|劈腿|背黑鍋|處女女|天秤男|

雨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4081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