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我這樣吃可以嗎?是不是還缺了什麼?

失戀後

我體重狂跌了7~8公斤隨著心裡的痛慢慢消失

體重開始回昇為了想維持身材

有一度我都不吃東西後來我發現這樣實在很不健康

而且體力也變得很差所以我現在的飲食方式是...常常去subway買鮪魚生菜沙拉

不加沙拉醬把生菜當白飯吃

一天至少喝500cc的無糖豆漿補充蛋白質除了豆漿我只喝水

不喝其他的東西每天吃一顆茶葉蛋

偶爾吃一碗小碗的蚵仔麵線除了早餐其他時間幾乎不碰澱粉類

像白飯

麵包

麵類多吃魚

幾天才吃一次肉我是知道這樣吃不會胖

但是夠健康嗎?我是不是還缺了什麼?
營養不均衡吧..這樣以後吃到肉類的...很容易爆肥的還是靠運動跟習慣.正常作息來瘦對身體比較好唷減重者的新生活公約1.睡前三小時禁食2.運動前後兩小時禁食3.油、糖、酒盡量少用4.減少鹽份攝取

採清淡飲食5.水份攝取一天2000c.c.(八杯)6.適量的全身性運動7.睡前少喝流質飲料8.少量多餐9.定時定量10.細嚼慢嚥11.應均衡地攝取各類食物12.不偏食

不暴飲暴食13.攝取適量的纖維素

以防便秘14.刺激性的調味品

應減少使用十種運動瘦身原則愛美的妳

在節食之餘

是否也想要來點小運動

向自己體內擾人的脂肪說「bye bye」呢?想要瘦身的妳

究竟要如何做

才能做到最好呢!

其實只要把握住以下幾點原則

對自己嚴苛一點

相信瘦下來的目標不是夢。

一、多做伸展操:利用肌肉的伸展產生運動量。

二、坐著也可以運動:在搭乘公車或開車時也可以利用時間運動。

三、勤勞一點:能夠自己拿物品就自己拿

如拿垃圾去丟等。

四、充分利用身邊器具:只要有重量的都可拿來代替啞鈴

如裝水的寶特瓶等。

五、做運動不是可恥的事:做運動被發現也不用害羞

運動是一件好事。

六、休息時可以多活動:看電視時、睡覺前都可以多做一些伸展運動、體操。

七、不要坐電梯:千萬不要坐電梯

多多爬樓梯。

八、沒事時可以多走路:上班前可以提早出門

多利用時間走路。

九、別對自己太好:不要花錢減肥、或吃減肥藥

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瘦下來。

十、禮貌多一點:多替大家服務

幫大家買東西或是多當跑腿小妹等。

參考資料 .
我也是吃subway瘦的沒挑口味倒是要求店員多加點青椒及洋蔥從 83公斤降到 75公斤哈~我和你不一樣的是每天早上 5點半晨泳還認識不少ㄛ八桑及ㄛ哩桑他們都很鼓勵也羨慕年輕人早起想到他們的親切自然就會有動力起床而且精神好很多感覺比別人多了三分之一時間至於用餐除了油炸食物不吃我沒有特別挑食用餐前一定吃點水果喝點開水且定時定量飲食只吃 七分飽其它的時間就不進食如不改變現在的生活習慣就不能改變未來的狀態我就是一直嘗試改變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理出一套原則堅持下去...現在麻煩的是我的褲子都不合穿了腰間空隙超過一個拳頭得花錢置裝不過甘之如飴~
不健康的

因為營養失衡。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吃的太少

熱量不夠。

所以瘦不下來。

因為造成了營養失衡。

反而讓身體代謝變慢。

別只算熱量

如果只在熱量上斤斤計較的話。

會瘦

不過會瘦的像病人一樣難看。

面如菜色沒精神。

營養才是關鍵透過一個好的營養

讓身體真正的把熱量做一個好的循環當這樣的機制建立好時

身体就會自然消耗熱量。

也就是不復胖。

我女友之前是用蘇打餅減重做熱量控制一天代二餐

用了一年才掉了5公斤。

重點是沒人發現它瘦了

真慘。

後來它聽我的建議

使用營養的方式減重。

不但健康瘦了8公斤

而且是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