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薇

請問您聽過最好聽的或很好聽的女生名字是?

有些女生的名字很好聽 請舉例您聽過覺得很好聽 很棒的女生名字要中文的唷! 謝謝
若喬~芷薇~芷筠(ㄩㄣˊ)~羽弦~宸瑜~采璇~婕筠~子萱~姿穎~雨萱~芊蒮(ㄩˋ)~馨方~ 參考資料 我所認識的人~
1.雪粼2.嘉讌3.嘉安4.伶琳5.尚柔
1.岫2.薰3.庭伊4.千芙5.道涵6.禹蓁
心睿 雨萱 凱如 若亞 如妙 霈綺 不過 我有個朋友叫孝禕 姓莊 常被笑說 莊肖維我想搭配姓氏也很重要吧 ...
夢竹 竹儀 羽辰 硯函竹萱 馥緗 蕥芃(ㄆㄥˊ)這都是國中、高中朋友的名字!

聽起來我的名字就跟他們差好多 ~"~
羽凡、逸凡(這二人是姊妺哦!!)、夢詩 、夢華四個名字都很夢幻普通好聽的還有 -思佳、
尚柔好
喬妮→我本人︿︿~我認為不錯聽啦~@!

不是英文名唷~真的~我姓蔡~叫喬妮~!


認識一對姐妹 、叫畫藻、畫筑
舒庭.紫柔.易姍.這三個也讓人印象深刻
我認識的一個女生 叫綵臻 也不錯
同學女兒叫藍雨碟

老師女兒叫歐陽雨桐

都不錯

很特別!


芷筠這名字不錯~本人的名字~Good~

遊戲女生的名字,日本女生的名字,特別女生的名字,適合女生的名字,取女生的名字,女生的名字怎麼取,女生的名字有哪些,小說女生的名字,韓國女生的名字,外國女生的名字女生的名字,好聽,女生,名字,宸瑜,ㄩㄣ,子萱,馨方,中文,舉例

改運|墓碑|陰曆|稱謂|佛堂|招財|收驚|矮靈祭|拜月老|神桌|運勢|捧斗|床母|萬年曆|戒指|抓週|豐年祭|農曆|潤年|解夢|吉時|黃曆|擲茭|鬧洞房|解籤|佛像|

雨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4098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