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肥

替代役有可能變普通兵嗎?

請問各位我目前體位判定是替代役體位~現在我要開始減肥請問我會不會到時候進中心又變成普通兵啊??(因為我只超過一點點)
原則上是不會有變化。

很多過重的去新訓

體重都大減。

只是

不建議你太重去新訓

替代役新訓天天3000

你跑不動會被刁

太重對你絕對是負擔。

免役也不太可能

有很多役男在新訓完下單位過太爽

體重爆肥也沒看過有因此免役的案例。

不過

我還是說當兵是一時的

健康是一輩子的。

我看過不少不想當兵

猛增重或猛減重

之後身體狀況都很差。

有不少還不孕....所以

要弄那麼激烈的手段

真的要三思。

參考資料 替代役退伍
放心吧!可以開始減肥了

若您判定為替代役體位

就不會變回去普通兵了

恭禧!當兵順利!!!
兵役體位的判定與變更只會下修 不會 上修我之前為了要申請替代役 就研究過~~~除非 對替代役的認定標準 其相關法規有修改 不然 依您的狀況 是沒有問題的

替代役新訓,替代役申請,研發替代役,替代役資格,替代役薪水,替代役役期,替代役抽籤,替代役役別,成功嶺替代役,替代役考古題替代役,體位判定,普通,減肥,當兵,體重,中心,免役,原則,變化

步兵|班長|陸軍|替代役|憲兵|義務役|傘兵|免役體位|旅長|莒光日|免役證明|兵役|國民兵|飛官|退伍|後備軍人|成功嶺|排長|蛙人|募兵制|砲兵|海軍陸戰隊|忠烈祠|志願役|新兵訓練|徵兵制|空軍|體檢|國防部長|連長|逃兵|常備兵|裝甲兵|女兵|營長|入伍|緩徵|點召|

爆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13030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