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肉

徵求吃肉減肥法(蛋白質減肥法)的食譜

這種減肥法聽說減肥效果很好可是聽說此法對心臟病、高血壓、痛風、肝、腎或腦血管病變者不適宜

且會增加肝臟氮代謝負擔

可能影響腎臟機能。

長期食用會造成營養不均衡、骨質疏鬆、酸中毒、抽筋及破壞腎臟功能等現象。

有哪位朋友有成功減下來的經驗~ 可提供食譜嗎?~ 謝謝
【小標】怎麼讓妳吃肉肉、不長肉肉第一階段~妳必須限制妳一天的碳水化合物到25克(平常人大約需要攝取250克

25克約是一片白土司)

經過兩星期左右

妳大概就會瘦下約7公斤。

第二階段~妳可以增加一點點碳水化合物

一旦達到妳的理想目標後

就可以恢復正常飲食

但還是需是要控制碳水化合物在40~60克

才能避免復胖發生。

【示範食譜~1日】早餐:蕃茄或芭樂1顆 水煮蛋2個 不加糖濃縮咖啡1杯午餐:冷雞翅膀、胸肉任選一種(煮、蒸、滷均可

但需去皮) 蕃茄2個 芭樂1個晚餐:瘦肉3兩(煮、蒸均可)青菜、芹 菜、小黃瓜1盤 咖啡1杯※注意:實行一周即要恢復正常飲食;若一天要吃兩顆蛋

建議一顆不要吃蛋黃。

建議你最好偶爾也吃吃豬、牛、羊紅肉

否則可能會有貧血的問題。

而脂肪方面

則建議適當地攝取好脂肪

除了肉本身以外的脂肪以外(烹調用的油或油炸的油一般是屬於壞脂肪

所以你用少油的方式來料理肉類是好的)

你可額外在飲食中補充些好油。

至於哪些油是好油呢?好油脂指的就是富含ω-3脂肪酸的油脂

這包括了魚油(可多吃鮭魚等青背魚

不用擔心好像很油

因為好油脂並不妨礙你進行高蛋白質減肥法)

花生、核桃等核果類食物的油脂

橄欖油則算是植物油中較好的油脂。

所以你可以在你的減肥飲食中多些變化

多加點料。

例如可以弄些沙拉來吃

加些義式沙拉醬(因為用的是橄欖油)、肉類(什麼肉都可以

不一定只能吃雞肉或蛋白)、一些碎核果。

高蛋白減肥法之所以能減肥

是因為醣分不足使得脂肪無法完全燃燒

而改以酮體燃燒產能。

正常情形下

身體使用庫存的脂肪來當能量(完全燃燒)時

一公斤體脂肪會產生7700大卡的熱量

但一公斤的酮體卻只能產生兩三千大卡的熱量

這也是為什麼高蛋白減肥效果會較快的原因。

事實上

高蛋白減肥速度快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身體會產生脫水利尿作用。

因為身體需要大量的水才能將酮體代謝出去

所以會產生脫水利尿現象

使得重量減輕。

還是得小心~可怕副作用吃肉減肥法在西方盛行已久

但是

中國人一向以五穀雜糧為主食

突然改變飲食習慣一整天只吃肉與蔬菜

不但腸胃受不了

還會擾亂體內酸鹼平衡

導致體內環境紊亂。

肉類食物偏酸

含維生素C、B和纖維素少

也缺乏鈣、磷等成分

雖然很耐餓

但是

因為缺乏機體必要的營養素

而導致代謝功能紊亂

引起手腳發軟、長痘痘、嘴巴發臭等現象

多吃肉類也會使尿酸過多

尿酸高時膽固醇也會升高

容易導致血管動脈硬化。

再加上飲食中醣類攝取量極低

造成脂肪燃燒不完全

使身體產生大量酸酮體

使血液中的鈣質與鉀質的流失

加速骨質流失的速度。

參考資料 新浪雜誌
蔬菜ㄉ份量要比肉多一點最好吃雞肉或魚肉(ㄑ皮ㄑ肥肉)用水煮或ˋ清蒸每天喝3000CC以上ㄉ水補充1顆維它命B
你是想死嗎!!減肥的方法很多

但一定要選健康的方法

有些人減肥成功但卻付出一輩子都要洗腎的代價
這樣子會增加體質的酸性 增加罹患癌症的機會 總而言之為了一利卻百害自己的身體 倒不如選擇蔬果方式的減肥法 既健康又養身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吃肉減肥法的食譜,吃肉減肥法牛排,吃肉減肥法成功,吃肉減肥法缺點,吃肉減肥法菜單,不吃肉減肥法,吃肉減肥法原理,吃肉減肥法害處,吃肉減肥法效果,吃肉減肥法 一個月吃肉減肥法,蛋白質減肥法,腦血管病變,減肥,蛋白質,營養不均衡,酮體,骨質疏鬆,碳水化合物,體內酸鹼平衡

抽脂|減肥|營養師|油切|停滯期|減重手術|食譜|瑜珈|瘦身|蘋果餐|瘦手臂|水腫|燃燒脂肪|出汗|針灸減肥|減肥茶|保鮮膜|下半身肥胖|塑身|瘦小腿|游泳|緊實霜|瘦臉|減肥門診|瘦小腹|埋線|塑身衣|減肥藥|運動|少吃多動|

吃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0039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