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肉

都吃肉~不吃菜和水果~身體會怎樣~

我的男朋友~他身高175 體重55他都只吃肉不吃菜和水果~而且他吃肉還是那麼瘦~這是為什麼呢~都只吃肉會不會對她身體產生什麼呢
營養不均衡啊!像我外婆很少在吃魚

就算要吃魚也都吃吳郭魚

他們家養了一大群的雞.鵝.鴨

平常時就殺來吃愛吃肉不吃菜 七成學童營養不均 再來關心兒童的健康問題。

很多小朋友只愛吃肉、不喜歡青菜

最近衛生署的調查就發現、台灣的國小學童、十個人有七個人的營養不夠均衡

最大的原因就是青菜吃得太少。

您不要小看這種現象

營養不均衡不但會有肥胖的問題

也會提早罹患慢性疾病。

一隻雞腿可以炸出多少油

烹飪老師示範給小朋友看。

董氏基金會表示

現在的孩子

肉吃太多

菜吃太少

根據衛生署調查

國小一到六年級的小朋友

營養均衡的

十個裡面只有三個。

不均衡的飲食型態

是學童營養缺乏的主要原因。

這樣的結果

導致營養不均衡的孩子中

四成左右缺乏維生素B2

影響視力、注意力不集中

三成左右缺乏葉酸

小小年紀就貧血

還有鈣的攝取也只有標準的六成而已

也有將近三成的孩子有肥胖或體重過重的問題。

造成心血管疾病的因子不斷向下一代逼近

董氏基金會呼籲

家長應該要注意孩子嘴巴吃了什麼東西。

公視新聞許恆慈邱福財採訪報導
他可能是吃很慢吧!!偶是國小三年級

我現在才23.6公斤而已ㄟ!!我吃飯也很慢。

但是你要提醒他要吃一些菜

不然會營養不良。


體重太重的話

對身體也不好的

我之前是58公斤

現在只有45公斤

但我的目標是41

還差2公斤

我的減肥方法可以跟你說

你可以當作參考就好了

我是設定一個月減三公斤

不吃肖夜

不吃油炸的東西

我之前還有一次肥到60

而錯誤的減重方法

讓我一個月瘦了10公斤

那是被喜歡的男生所刺激的

因為他說我如果在瘦一點就好了

所以一個月不吃的免強去運動

結果一個月瘦了10公斤

但也差點休克了

好了

回到正題

那就是一個月只瘦三公斤

剛開始不要使用激烈的運動

可能去外面慢跑

少吃油炸的

第一個先從飲時開始節制

第二個月在慢慢增加運動量

少吃多運動

其實

我覺得減肥真的很簡單啦

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耐心

還有希望你減肥是有一個目標一個目地的

你就有這個動力努力下去

還有可以去書店買些減肥的書來看

這都是不錯的方法

建議你唷... 參考資料我一個人努力減下來的成果唷...現在吃在多

還是很瘦耶....
你男友不吃蔬菜是連一點點的菜都入不下口嗎~~~如果是

應該是有病狀~~~應為我之前有個同學也是只吃肉不吃菜(一點點也不行)

聽他說是有病

沒辦法~~~常常看他要吃藥丸補充蔬菜的營養~~~我那個同學也是非常瘦~~~建議還是叫你男友檢查一下~~

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董氏基金會 紀錄,董氏基金會 工作,董氏基金會憂鬱量表,董氏基金會活動,董氏基金會網站,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董氏基金會營養教育資訊網,董氏基金會 記錄,董氏基金會logo董氏基金會,衛生署,營養不均衡,小朋友,注意力不集中,許恆慈,水果,營養,均衡的飲食,身體

食譜|減肥茶|減肥門診|瘦身|出汗|減肥藥|塑身|塑身衣|燃燒脂肪|減肥|水腫|埋線|針灸減肥|營養師|緊實霜|油切|少吃多動|瘦小腿|瘦臉|下半身肥胖|停滯期|瘦小腹|抽脂|蘋果餐|運動|減重手術|游泳|保鮮膜|瘦手臂|瑜珈|

吃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14037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