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請問我該怎麼提高基礎代謝..??

我暑假7.8月就常常三餐只吃早餐跟午餐然後我9月開學到現在也差不多這樣

晚餐只吃菜或是蘋果我體重從67掉到62公斤

62公斤是早上空腹量可是我最近才知道結時會降低基礎代謝所以我這幾天開始正常吃

但是晚上還是有少碰米飯但早

午餐都有吃的飽可是我今天早上空腹量體重

既然變成63了...有點在63跟64中間是有沒有復胖的那嚜快阿? 才1-2天而已而且我這幾天正常吃

晚餐的部分都會餓的特別快

是為什麼呢?請問我該怎麼半呢? 我代謝是不是下降了..我該如何提高基礎代謝呢?請不要打廣告

我並不是要聽你們吃減肥藥的效果
由於營養學教授要我們注意均衡營養

我也很怕偏執的節食會讓我變醜

所以一直不敢試

曾經胖得急躁了

就背起小背包在市區走走

走了大半個台北市

餓了就到麥當勞喝低卡可樂休息

讓氣泡騙騙自己的胃

真是傷身

雖然瘦了

可是由於可樂的酸讓骨頭釋出大量鈣質

所以

雖然瘦了

卻傷害肝腎和骨質。


節食期間的小tips:1.不要喝氣泡飲料

低卡無熱量

可是更想吃東西

並且傷身。

2.不要喝咖啡

咖啡可以增加代謝率

但是會讓身體寒涼

流失更多鈣

節食期間已經減少攝取礦物質了

不要再流失了。

3.不要吃冰4.不要吃不明減肥藥

所有減肥藥的效果都訴說增加排便或是減少攝取量的功效

增加排便喝生薑紅茶就好了

減少營養素攝取量則會降低代謝率

並且所有的藥物都會造成肝腎的負擔

減肥藥如果沒有效果

很多人都會增加藥量來幫自己

希望馬上看到效果

這樣雖然馬上有效果

但也馬上傷及身體。

5.要有信心。


可以去分享我的無名*******jean55566678/14403060加油加油囉!


下半身肥胖|游泳|營養師|停滯期|瘦臉|出汗|減重手術|瘦手臂|保鮮膜|減肥門診|針灸減肥|燃燒脂肪|緊實霜|水腫|瘦身|運動|蘋果餐|塑身衣|瘦小腹|油切|少吃多動|減肥藥|瑜珈|減肥茶|塑身|食譜|抽脂|瘦小腿|減肥|埋線|

基礎代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19017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