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基礎代謝變慢該怎麼辦?

以前有節食減肥的紀錄

現在身體的代謝很慢

一吃東西體重就會增加

想要減肥也困難

該怎麼辦?
我也曾經這樣

恢復正常飲食

搭配運動很快就會再回復到正常的體質

大約2個星期吧!剛開始恢復一日三餐體重會上升

但是因為有運動的關係不用擔心

加上每天的熱量維持在1200大卡以下

一定會瘦的。

想要減肥速度快一點可以吃醫師調配的功能系營養代餐

他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增加代謝

可可薏仁口味效果較明顯。

早餐一包代餐搭配一份水果或是一份自己做的優格水果

中餐正常吃

但要少油、少調味、澱粉類最後吃

份量減少

晚餐可以用代餐(山藥蔬菜口味)搭配一份蔬菜湯(可以加一些瘦肉或雞胸肉)

這樣熱量不會太低

纖維質又足夠

飽足感也夠

減肥的效果很明顯。

不過飲食的部分除了早餐通常我都是固定吃代餐配水果以外

其他三餐都會有變化

通常都是以自己想吃的為主

不要強迫為了減肥去忍受不喜歡的食物

如果覺得熱量太高就要計算一下

今天吃明天就要保守一點

或是份量減少一點

總之一天總熱量不要超過1200大卡

加上運動一定可以變瘦。

而且這樣的變瘦不會復胖喔!
女人過了30歲新陳代謝真的變的好差代謝差了 身體就容易累積毒素 宿便整個人看起來好臃腫很久沒見的朋友見到我都嚇一跳她拿了一組自己目前在使用的S**美人超先素叫我吃飯前後空腹3小時 一次喝兩包沒想到20天就瘦了4公斤氣色也整个變好後來我自己又打電話去訂購客服小姐幫我搭配了窈窕旗艦組合超先**素 草本**超纖**膠囊 活力*纖錠另外還多送超纖-錠-10 顆 益-菌-群-10顆 不到一个月時間又瘦了6公斤60公斤的我花不到兩个月時間整整瘦了10公斤為了維持住以前的好身材 我都有持續在使用以上是我的減肥心得 跟你做各分享訂購電話:07-6*90**85**86
年紀越來越大

代謝也越來越差體重一直增加

水腫也越來越嚴重結果我姊拿了一盒♈S♈♈美♈♈人♈的超✌先✌素給我叫我先使用看看結果我才使用沒幾天

水腫就有明顯的改善而且連我會便秘的問題也一併改善了真的是一舉兩得阿 現在我都自己打電話去訂購它是天然的食品唷~分享給你~ http://nOOnGek.notlong.com/✌07✌- 6-9-0-8-8-9-6
以前我怎麼吃都不會胖

但過了30以後我代謝變差的樣子

身體越來越往橫發展只要一吃宵夜就會馬上報應在體重上而且瘦不回來

但年輕的時候就不會了!眼看就快要胖到60KG了

我又還沒嫁人所以決定開始減肥!第一次接觸減肥食品我選擇朋友介紹安全又有國家認真的S/美人客服幫我搭配超/纖/素 草本/超/纖/膠/囊/每餐飯後吃一顆草本加速我新陳代謝也幫我把我吃進來的油脂代謝出去睡前喝超/纖/素兩包清除身體宿便把廢水廢油從身體排出

幫我做體內環保才一個半月我就瘦了11KG耶!買這組組合還多送我超/纖/錠十顆如果出門在外不方便喝超/纖/素的時候可以讓我直接吞3顆超/纖/錠真的很方便耶

想的真周到讓我減肥沒煩惱

也不怕別人知道我在偷減肥!嘻嘻)))好東西就是要推薦希望你也可以擺脫肥胖囉!網址:http://dOm.ir/20594
一切都是飲食營養開始 下面資訊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有幫助到您!!不管您想要減肥、增重、瘦身、保健、豐胸、水腫、解決便秘、孕婦減肥和營養、增加代謝

飲食管理都是很重要的一環。

但是到底哪些可以吃

那些不能吃

又怕餓肚子對大家而言卻是很大的困擾!最近找到一個網站雲端飲食日誌系統

他會針對妳每天吃的東西還有飲水及排便狀況、體重做檢視

並有專人協助你調整妳的飲食。

最重要的是網站還有很多健康資訊以及線上減重學校。

都是免費的哦!!每個營養教練都會依照個人情況

專門為個人服務。

我就在這個網站的教練幫助下

調整飲食二個月減了十公斤

體脂肪掉了10%

而且都沒有餓肚子!也沒復胖哦!!除了減肥還有改善更多心血管疾病、便秘...等等可以去參考看看哦Google搜尋:麻豆飲食日記網FB搜尋:麻豆飲食日記網網址:Sunny1.fasobook.com.tw網址記得全形變半形哦健康專員電話:0916─873─231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哦 專員很好相處 而且很客氣 也樂意幫您解決問題
在這裏我推薦一組我用著很有效果的產品建議你可以買來試試。

《鑫鼎豐生技》減肥產品゚・:

。゚・:

。★゚・:

。゚・:

。☆゚・*:.。. .。.:*・*-.

.-*☆*-.

.-*★*-.

.-*☆*-.

.-*★*-.

.-*☆*★如果您是屬於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