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塑身減重]如何加速身體的基礎代謝

如何加速身體的基礎代謝 我是女生 從生理期後 原本的吃不胖變成一吃就胖 我想是跟身體基礎代謝效率有關請大家退件好方法 目前我知道的有冷熱澡交替泡 可是我比較無法接受冷水澡 但是不管冬天或夏天 我都喜歡洗熱水澡(算很熱吧)!!
另類回答~~如果您不喜歡我的回答

您只要通知我

我會主動刪除.關於您想減重瘦身的問題

我的回答不一定是您想要的答案

不過

請容我說說我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

而且不會復胖.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以前

我也是減肥戰場上的超級勇士

聽說哪裡有好方法

就跑去試

就買來用

奮戰了好多年

一直沒贏過

有一陣子還因為不當使用X藥

XX藥

傷害了腎臟功能

差點賠掉健康.後來在圖書館中看到一本書

我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我一直戰勝不了肥胖!?原來:【現在80%的肥胖都是在下半身

尤其是囤積在腹部

但為何坊間90%以上的瘦身方法

對於肥胖的腹部均束手無策?這是因為大家在這場肥胖戰役上

都找錯敵人了.所有的專家都認為

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

所以對於「脂肪」窮追猛打

其實80%的腹大

肥臀

粗腿

是因為「積水」

也就是說

是「水囤積」

不是「油累積」

腹部既然「沒脂肪」

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關於肥胖與減重

再摘錄一段話給您參考~~【......固然

所有的「胖」都與「吃」有關

但在我的看法

會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

或是吃了多少食物

其實是在吃的步驟上出了問題.因為

會造成身體肥胖的主要原因

並不是吃得太多

而是食物在身體內停留太久的緣故.只要調整吃食物的先後順序

讓食物能夠順利地

快速地通過體內.便可以讓身體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

瘦下來.......】~~以上所述

出自《一定瘦》這本書.建議您:看看《一定瘦》這本書~~可以到圖書館借來看.這本書寫的很淺顯

動作快一點的話

一個晚上就可看完.絕對值得花時間看一下的.不是打廣告~~只是推薦您看書裡面的內容而已.不是在賣書~~去圖書館借來看不用花錢.《一定瘦》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

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很簡單

很快速

很有效

更是健康的.您不用節食

不用挨餓

照吃照喝:不用運動

不需要吃任何的健康食品

不用吃減肥食品

不用吃生機食品

不用吃減肥藥

不用喝精力湯

也不用擦一些有的沒的

更不用吃齋唸佛

針灸氣功

打坐冥想

瑜珈體操

甩手動腳......

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即可.只要照書中的飲食順序做

我們當中最厲害的一個

在看完書後的當天開始實行

一個禮拜就瘦了四公斤(原本92kg):另外一個人不到一個月

瘦了十多公斤:成果最差的

也是一個月瘦三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