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請問我該怎麼維持體重增加基礎代謝?

我之前常常因為要減重而開始少吃認真算起來 大概有1個多月了我早、中餐都正常吃

可是晚餐都吃的很少但我也才掉3公斤

沒有大家說的減很快可是近幾天才知道原來節食會造成基礎代謝率降低而且還會越吃越胖...那我該怎麼半呢?我上網計算我的基礎代謝大概是16XX 我知道用公式算有點不準確

但目前只能這樣..我節食的這1個半月 基礎代謝會掉到很誇張嗎?如果降低基礎代謝我該怎麼讓它恢復正常有點害怕會 到時候吃一點東西 也會胖的很厲害...拒絕任何打廣告的減肥產品

每次回答都文不對題

很煩
如果你有想要花錢的話~我可以推薦你吃看看 盈姿精華膠囊食品第一他還蠻便宜的、第二他是天然草本、第三他還蠻有效的我是覺得還蠻有效的

因為我沒吃過別的產品

剛好我吃到有效的推薦給你!

價格可以看看我留給你的網址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我就說我肯定會被『有心人士 』檢舉就是有一些人會躲在暗處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
我也是試了很多方法 才成功瘦下來 哦!

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jean55566678/14403060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哦!


塑身|游泳|緊實霜|保鮮膜|少吃多動|瑜珈|瘦手臂|油切|水腫|運動|蘋果餐|瘦小腿|減肥門診|減肥藥|出汗|減重手術|營養師|減肥|停滯期|抽脂|減肥茶|下半身肥胖|瘦臉|食譜|瘦身|塑身衣|埋線|燃燒脂肪|瘦小腹|針灸減肥|

基礎代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25083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