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我這樣能提升基礎代謝嗎??

我原本45KG想瘦到40KG~那時候不知道每天攝取不能低於1200卡我那時候大概只吃800卡左右~也瘦到42KG.但瘦的很不健康那時候有去測體脂肪23 基礎代謝剩1123但後來我又復胖到45KG了..有時候還47KG..這樣基礎代謝有比以前高嗎??我現在一個禮拜大概運動2~4次有時候爬山有時候游泳 大概都1.5小時這樣能提升代謝嗎??我想恢復1500卡的飲食...該怎麼辦...
這樣不正碓的前後減肥是會讓自己變的更不好瘦而已我有看過要提高代謝率的有的就是提高運動量和時間不然就是用飲食控制但是會很....久而且會遇到停滯期停滯前的時間就不一定了長到半年都有可能所以.....你就參考參考囉
如果要利用運動的方法

運動的時間必須

定時

定量

一星期約運動3~4次

每次持續15~20分鐘以上

這樣才會燃燒到脂肪1盡量保持3000cc~5000cc的進水量..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的代謝 體脂肪的比例..跟我們喝水的多與少有很大的關係水喝的多.代謝快.體脂肪就會比較低但相對的.妳水喝的少.代謝慢.在比例上就會讓體脂肪的數字升高2你的3餐正常少量..我的建議是..晚餐完全不吃..無法撐很久..也許執行幾天..隔幾天會因為補償心裡..有補償的吃吃喝喝..就是又會發胖3要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的一個很棒的催化劑 4晚餐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吃蛋白質 燙青菜..非瓜類的水果 ~ 5優酪乳的熱量很高

如真要當減肥用

一定要原味的唷6 睡眠很重要

睡眠是您減肥瘦身最佳助手

但需睡前補充高濃度離胺酸、甲硫胺、酥胺酸、色胺酸四種胺基酸

此四種胺基酸與減肥瘦身有關此四種胺基酸可抑制飽和中樞神經

參與脂肪的代謝

幫助人體燃燒或儲存脂肪。

美國學者首先發現

在人睡前補充高濃度的複合必需胺基酸

可以促進成年人HGH生長激素的分泌增加

經驗分享http://blog.yam.com/momi0830/即可快速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

在睡眠中不知不覺恢復健美的窈窕身材。

因為複合必需胺基酸可以幫助身體於能量生產過程中有效運用脂肪酸

並有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

幫助骨骼的成長及軟骨、結締組織、纖維蛋白的組成。

事實上

熱量的燃燒與各種組織的生長有70%以上都是在靜息的狀態中進行的

尤其在睡眠中。

兒童及青少年的發育生長最快

骨骼的生長與肌肉的增生

就是在夜間通過HGH生長激素的支配所產生的。

胺基酸睡眠減肥法

主要作用於睡眠中的生理機能和睡眠時間

在睡眠中促進新陳代謝

提高熱量的消耗來減少脂肪的囤積

來達成瘦身如果要利用運動的方法

運動的時間必須

定時

定量

一星期約運動3~4次

每次持續15~20分鐘以上

這樣才會燃燒到脂肪.
你可以試試s美人的優纖素啊它光是一包就可以幫你代謝1200卡耶像我一天都是一次喝二包的就有2400卡了所以我只要三餐都照吃不要吃太油和不要吃過量就可以瘦蠻多的了而且又可以把體內多餘的廢物都排出去喔我就是吃這個讓自己瘦了7.5公斤的而且都沒有複胖喔www.soeasy88.com/他們的網站就分享給你啦
不知道你的年齡 身高30歲以下的女生體脂肪完美不要超過20%健康體態不只是看體重! 體脂肪和身體各部位的尺寸更重要!因為跟健康(如高血壓.低血壓.糖尿病.甚至癌症....)息息相關.也不只是看基礎代謝率減重(減肥)要在長期均衡營養 前提下再做熱量控制!!讓肥胖細胞透過均衡營養有能力自主燃燒多餘脂肪才是正確的方式!!也才能增進健康不復胖.代謝也才正常正確的減重

也需要有合格的教練引導才是健康安全的方式!各大入口 搜尋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