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基礎代謝是什麼?我要怎麼減肥合適?

請問基礎代謝是什麼????我身高158體重62都是胖在下半身的小腹以下都是我的脂肪囤積處我要怎麼減肥比較合適呢???
基礎代謝率是指一個人靜靜趟著或一整天不做事

但要維持內臟正常活動、體溫的維持等基本的消耗熱量

正常活動包括呼吸、器官運作等

這種在安靜時所消耗的熱能就稱為基礎代謝。

也就是人類為了生存所需的基本最低熱能。

【簡單算法】BMR=體重(以磅計)x10卡/每磅 (1磅為2.2公斤)因此

如果你的體重是150磅

你的基礎代謝率便是1500卡。

【Harris-Benedict】方程式男性:66 (13.7x體重) (5x身高)-(6.8x年齡) 女性:655 (9.6x體重) (1.7x身高)-(4.7x年齡)如果你是下半身小腹問題我有經驗我覺得你可以試試我之前吃的黑木耳酵素很多臨床證實對女性88.9%有效可以瘦小腹我覺得真的有效!我自己也在吃~你找御上堂的黑木耳酵素momo台也有賣~
就是身體基本代謝的熱量下半身真的比較難瘦 往往都只瘦到體重

下半身還是原在其實我是個沒有耐心的人

常常半途而廢 所以減肥計畫沒有一次是貫徹始終先前停擺了半年都沒有減肥 就又胖了5公斤先前是想說要瘦下8公斤 結果就變成要瘦13公斤才行我的天~越來越煩了 所以趕快來這裡看看有沒有方法可以很簡單瘦的結果找到優►纖◄素來用

用了一個多月左右 我還去買了草 本►纖◄膠 囊因為吃外食

常常會吃到油炸的食物 還有下半身油囤積粉多

需要油沏一下兩個多月整個就瘦下來

多出來的肥肉也這樣消失現在看自己的下半身

都覺得很不像自己的以前都要穿到L的

現在是穿M的

大腿和屁股一點也不卡了連排便都變得超順的

不再有恩不出來的時候囉S►美◄人網站► http://MNurL.COm/K8q6n ◄
你可以到下面算一下你的基礎代謝率~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r.htm而減重方式

可以來問我~我的健康瘦身

可以先去看看我的無名~建議你先讓我幫你規劃三餐減重計劃。

讓你除去肥肉之後

再教你簡單小運動瘦身~PS:在把肥肉除掉之前

先不要運動! 不然哪天你沒繼續運重的話

你那些肥肉變成的肌肉

會變成更可怕的硬肥肉。

(以前的經驗)花一個月的時間試試我的方法~不知道你的年齡與體脂肪各是多少?我個人之前是讓體重管理專家免費幫忙規劃三餐~排便問題解決了

代謝也變好~ 因為這兩個問題改善

所以皮膚也變好^^一個月不到

小腹不見了^^不到兩個月

體重從54kg減重49kg~現在吃不胖了

因為體脂肪成功從30%降到18%~對了

不知道你是否會便秘

每天喝水量又是多少?有太多問題要反問你

才能回答你現在的提問。

建議你跟我一樣

用營養來調節身體

在得到健康的同時

也能瘦身。

這不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然而每個人的身體是不一樣的

所以體重管理方法也就不同。

如果有需要我的幫忙的話

可以到下面留言給我。

健康體重管理計劃 (免費的

不過你要是認真的

才能來找我!!)點我見其他已經成功的人們。

PS:請你花一個月的時間認真配合我試試

成功就在於你自己~
春天科學減肥:「代謝合適度」  據聯合國環境調查組織的一項調查報告表明

肥胖正成為全世界範圍內的一個重要問題。

美國有55%的人超重

23%的人成為痴肥

20%的兒童超重;英國有45%的男性和33%的婦女超重

有1/5的婦女和1/6的男子痴肥;在我國

肥胖人數高達7000萬

占總人口的5%左右

城市人口中有17%是肥胖者。

與上世紀80年代相比

全世界肥胖者大幅度增加

如今已高達12億。

肥胖已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

  如果有人要問春天最熱門的美容話題是什麼

那麼大多數人的回答肯定是減肥。

因為春天是人們盡情展示美的季節

繽紛絢麗的長裙短衣無時無刻不在誘惑著人們的視線

同時

春天也在為夏日更為淋漓盡致地展現作積蓄。

而再美的服裝都需要有窈窕的身材來映襯

這便是所有愛美人士不遺餘力地減肥塑身的原動力。

  人們的減肥心理以及所採取的減肥方式依照年齡的不同呈現各異。

中老年減肥者主要是從自身健康的角度出發

希望通過減肥去除由肥胖而引起的高血壓、糖尿病、血管硬化、冠心病、高血脂、脂肪肝等各種疾病。

選擇較為安全的減肥方式是這類減肥群體最為突出的心理。

正在選購減肥茶的50多歲的王大媽對記者說

80多公斤的體重讓自己走起路來都直喘

還落下了一身毛病。

想減肥又害怕有負作用

買點減肥茶回去試試

能減肥了那自然更好

減不了反正也不疼不癢

一句話健康還是第一位的。

而對佔有相當大比例的青年減肥一族來說

修長窈窕的身材便是減肥的最終目標。

這類減肥群體減肥方式經常是多元化的

所採取的手段也日趨極端化。

夢想著一夜之間便脫胎換骨是這一群體的普遍心理。

或許曾小姐的這番話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哪個愛美的女孩不幻想自己能夠婀娜多姿?又有哪個女孩能忍受人們在背後腰粗腿肥地指指點點?即便吃再多的苦

花再多的錢

只要能給我窈窕的身材

我也心甘情願。

  那麼

怎樣的減肥方式才算科學呢?國際醫學界最近對減肥效果的評定提出了新的觀點:「代謝合適度」。

所謂「代謝合適度」就是指

更重要的是要解決人體內出現的一系列新陳代謝方面的異常。

在判斷減肥效果時

應該關注並存症的情況。

若能體重與並存症齊減

就是收到標本兼治的良效。

(青約)
我朋友最近使用一套方法減肥~效果不錯是用營養觀念減重的~能瘦下來又得到健康其實減重不是減體重喔有時減少體重只使法身體的減去了會很容易又復胖是要把多餘的體指肪減掉有興趣可以加我小及喔^^ian51685168這方法是我認識的一位營養老師提供的喔絕對能位你良身訂做一套方式喔
當個肥仔真的好可憐夏天那麼熱~ 很快就會流的滿身汗出門買東西~ 別的客人也會站的離你遠遠的~ 總是覺得你身上很髒或是有怪味道 還是有傳染病怕會傳染給他們唉…胖子真的是會受到歧視耶但是現在我已經不會再有這些困擾了因為我已經從65㎏的胖子 ☞ 49㎏的小優咩喔~因為 優纖素╬草本纖膠囊幫我把體內的脂肪油通通都代謝出來了身體一天一天的減少負擔 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我只能說 ~ 瘦下來的世界真美麗 ~♥逛街會有男生主動來搭訕買東西攤販老板還會送我小東西 ~ ღღღ你可以去看看喔 ⊱⊱⊱ S美人窈窕網
基礎代謝率是維持生命及生理機能(呼吸、血液循環、維持體溫、細胞新陳代謝等)所需的能量。

熱量消耗的途徑

主要有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基礎代謝率

約佔了人體總熱量消耗的65~70%

第二部分是身體活動

約佔總熱量消耗的15~30%

第三部分是食物的熱效應

佔的比例最少約10%

這三者的比例大致已經固定

其中基礎代謝率決定了大部分的熱量消耗

因此基礎代謝率太低的人

在減重時就會吃很大的虧

將來體重增加的機會一定比別人大。

基礎代謝率的計算普通算法(General Calculation) BMR=體重(以磅計)x10卡/每磅。

如果體重是150磅

基礎代謝率便是1500卡。

Harris-Benedict方程式 男性:66 (13.7x體重) (5x身高)-(6.8x年齡) 女性:655 (9.6x體重) (1.7x身高)-(4.7x年齡)    這種算法體重以公分為單位

身高以公分計算。

例如一個68公斤重、168公分高、21歲的男子

其每天的基礎代謝率為66 (13.7x68) (5x168)-(6.8x21)=66 932 840-143=1695卡。

這種算法由於將身高、年齡也考慮在內

因此相較之下精確得多。


像我之前減肥阿

都是多喝水不喝飲料

少量多餐

每天固定運動兩小時

但是效果有限

最多只能減個五公斤

但是我真的太胖了(80kg)

我需要效果好一點的方法

就上網找知識

看到網友都推薦S美人優纖素 草本纖膠囊 活力纖錠

說這個組合超好用

我就去訂購了

於是持續我之前的方法再搭配這個組合

三餐前兩顆活力纖錠能阻斷澱粉吸收還有擁有飽足感

然後三餐後一顆草本纖膠囊可以吸附體內過多油脂

睡前再來兩包優纖素幫忙排出體內脂肪油、毒素、宿便。

持續這樣三個月多

我已經瘦到65kg了呢!

真的蠻有效的!

最近他們好像改版換新網站嚕

加入會員的話

每天還可以玩拉霸機的遊戲唷

拉到的點數可以折抵現金呢

想試看看的話

網址給你http://tighturl.com/3af3
你好!這是最簡單.安全.快速的方式~http://tw.myblog.yahoo.com/jw!wQqasnqfCUbQZU87v1Zw9g--/article?mid=40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