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為什麼吃很少還變胖

最近吃很少也睡很少 但變胖了是因為代謝變慢嗎??廣告不要來 謝謝
另類回答~~少吃初期身體營養入不敷出

一定會瘦但是營養缺乏

身體器官不會運作無法代謝之後

基礎代謝一定會下降基礎代謝下降

吃再少都會胖很快的體重一定會停滯而後復胖身體運行有其一定的生理時鐘會不會瘦決定於你的身體運作速度這就要看你的營養夠不夠而不是看熱量不要怕吃

要吃才會瘦該補充就補充

身體不感匱乏時便不會囤積也就不會胖飲食是有方法的錯誤的飲食方式正是我們現在肥胖與疾病的元凶早餐重質

午餐重量

晚餐輕質輕量三餐定時不定量

餓就多吃

不餓少吃

時間到一定要吃什麼都吃

什麼都不要多吃飲食方法正確才能讓身體盡速吸收營養盡速排掉身體不要的廢棄物不囤積廢棄物的健康身體絕不會因為多吃而發胖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

我是Amy關於你想減重的問題

請容我們說說我們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

而且『不會復胖』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以前

我也是減肥戰場上的超級勇士聽說哪裡有好方法

就跑去試

就買來用

奮戰了好多年

一直沒贏過有一陣子還因為不當使用X藥、XX藥

傷害了腎臟功能

差點賠掉健康二年前

我跟兒子重感冒

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

搖搖頭

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

從醫院出來

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看了書

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一直戰勝不了肥胖!

?原來~~【現在80%的肥胖都是在下半身

尤其是囤積在腹部但為何坊間90%以上的瘦身方法

對於肥胖的腹部均束手無策?這是因為大家在這場肥胖戰役上

都找錯敵人了所有的專家都認為

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所以對於「脂肪」窮追猛打其實80%的腹大、肥臀、粗腿

是因為「積水」也就是說

是「水囤積」

不是「油累積」腹部既然「沒脂肪」

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關於肥胖與減重

再摘錄一段書中的話給你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