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減重需要代謝˙˙如何作???

基礎代謝 要如何有效增加~減重需要代謝 我知道 就是很難做到˙˙˙
夏天想減重

護理師提醒

熱量消耗包括三種項目

其中基礎代謝可消耗七成熱量

是最耗熱量的活動

許多人選擇挨餓減肥

反讓代謝減緩

而肌肉可消耗的熱量又超過脂肪

如何將身上脂肪變成肌肉

是減重的一大關鍵。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護理長何璇昨天解釋

包括基礎代謝、食物處理及身體活動是全日熱量消耗的三種項目

基礎代謝是靜止不動時

身體維持心跳、體溫、呼吸等基本功能所需熱量

約佔七成;食物的消化、吸收、儲存及運作可消耗一成熱量;上班、打球、遛狗等身體活動則消耗兩成熱量。

何璇強調

唯一可讓身體改變基礎代謝的方法就是肌肉多寡

一公斤脂肪只能消耗四至十卡熱量

一公斤肌肉卻可消耗七十五至一百廿五卡的熱量

建議可從事有氧運動

並利用運動增加肌肉

尤其針對大肌肉群訓練。

何璇建議

可做仰臥起坐訓練腹部

平躺抬腿以空中踩腳踏車的動作訓練大腿

往後抬腿訓練臀部

另可手持啞鈴訓練手臂肌肉。

另外

早餐是重新啟動代謝關鍵

多喝水加速體內廢物代謝

也可保持代謝力

每十五分鐘站起來活動

不要久坐讓肌肉處於休息狀態我的纖體瘦身 減重秘訣ˊˊ增加代謝 每天超輕鬆 超快速 新纖體驗 黑木耳配方 一天一次 每天都有瘦的˙˙˙ Feel~~PS:還有每天30分鐘運動˙˙流汗˙˙˙
想要減肥瘦身其實也可以很簡單

只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作息正常

避免暴飲暴食

盡量少油少鹽

維持清淡的飲食

加上選擇健康天然的減肥產品做輔助

搭配簡單溫和的運動

兩個月後我很輕鬆的瘦下14公斤

也沒有停滯或復胖的問題

我選擇的瘦身產品是ⓢ美人的豪華心動組合

超優惠又划算!!裡面有SosOla超-纖-素 超◇纖◆錠、活♫力纖♫錠、速_纖益_菌群、草本=超纖=膠囊 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