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減肥,有氧,基礎代謝

我身高153體重49(我幾乎每天去快走一小時

才有今天的成果)

我減肥前沒買體重機

運動兩個半月後終於買了

所以減肥前不知幾公斤

但大約52吧我想請問1.我已經很克制的飲食了

我是否還有瘦下去的空間??還是只能維持現狀? (我想瘦到45公斤)2.人家都說有氧運動最能燃燒脂肪

但是有氧必須要心跳數130左右

我上班時坐著

量自己心跳數是1分鐘52下

昨天快走後量約1分鐘122下

這樣算有氧嗎??3.如果我不每天運動

改成一星期運動三次

我會覆胖嗎? 月經來的那個星期沒運動

真的不會胖嗎??4.我上網查了一下

我的基礎代謝率每天約1200左右

如果我吃一千兩百的 熱量

但是我沒運動

我會胖嗎?謝絕廣告

也請不要推薦我吃什麼產品

我沒錢買

也不想花錢買。

謝謝
Q1:只要用對方法一定可以繼續瘦的Q2:其實我運動也沒在量心跳的~~不過我都維持30分鐘左右!!你量122差不了多少阿~應該沒差吧Q3:其實只要ˇ有運動就好 3次也可以喔 不過重要的還是飲食!!Q4:不會喔 應該會維持
減肥要運動我是跑步第一

游泳第二

打棒球第三

有時候會去健身房運動。

每次運動一定都超過2個小時以上

我是個很愛運動的人。

飲食原則是三餐早餐普通

中餐吃的多

晚餐吃的最好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

晚上盡量在8點以前用完

餐前1個小時我都會習慣吃點水果

餐後15分鐘我會吃1顆瘦身食品草本超纖膠囊減少油脂吸收和降低體脂肪

睡前空腹3小時2包優纖素配冰水喝排除身體宿便、廢水脂肪油

增加代謝能力。

在減肥時有一件事情很重要

就是「水的補充」

像我這種有在運動的人

每天攝取的水量都需要超過2500

水在於人體的代謝消化上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水不夠

再多的運動和飲食控制、輔助產品也一樣成果大打折扣。

光我一個月就瘦了8公斤就可以知道我的方法是對的

我要跟你分享的就是這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順帶留下瘦身食品的介紹網站 MnuRL.COm/k8Q6N

這是我用過效果最好的產品

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成份完全天然。


1盡量以白開水取代含糖飲料..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的代謝 體脂肪的比例..跟我們喝水的多與少有很大的關係水喝的多.代謝快.體脂肪就會比較低但相對的.妳水喝的少.代謝慢.在比例上就會讓體脂肪的數字升高

但不要超過晚上8點喝否則容易造成你隔天的臉和下肢浮腫喔~..晚上別吃太鹹的食物2你的3餐正常少量..我的建議是..晚餐完全不吃..無法撐很久..也許執行幾天..隔幾天會因為補償心裡..又補償的吃吃喝喝..就是又會更胖3要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的一個很棒的催化劑

B群早餐飯後吃1顆 4晚餐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吃蛋白質 燙青菜.燕麥..非瓜類的水果~5優酪乳的熱量很高

如真要當減肥用

一定要原味的唷6 睡眠很重要

睡眠是您減肥最佳助手

7我個人有吃過促進新陳代謝的體本對策效果還不錯

早上會喝無糖無奶咖啡會胃痛的人不建議這麼喝

無糖無奶黑咖啡

真的會讓胃不舒服.空腹喝檸檬水也不是很妥當喔~因為不太敢喝白開水

所以都是大量喝無糖的綠茶、麥茶、烏龍茶8維持800~1000卡熱量.千萬不要不吃.不吃不會瘦的更快只會讓你的新陳代謝變慢而已.然後變胖~9晚上8點過後就不要進食

餓就喝一點牛奶或是蒟蒻10至於每朝或是油切、花茶

之前新聞有報導

這2種飲料都有輕微的緩瀉劑

的確會讓某些人有想排便的感覺囉~11永遠提醒自己慢慢進食

慢慢進食容易飽

快速進食反而會吃進更多不必要的熱量

謹記

感覺飽就離開餐桌。

12不當的節食減肥

容易導致掉髮、指甲凹凸

這是警訊請三餐正常少量

才是有效又健康的方式喔~13五大低卡食物

聰明吃更享瘦

以下連結為蘋果日報生活版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692617/IssueID/20100728/sec_id/1898 14晚餐建議多少吃ㄧ些

才會瘦的快~可以吃麥片或是高纖蘇打餅地瓜要蒸的或是烤的

建議早餐吃不要在晚上吃

地瓜為澱粉類。

如果要利用運動的方法

運動的時間必須

定時

定量

不分早晚囉一星期約運動3~4次

每次持續15~20分鐘以上

這樣才會燃燒到脂肪在消耗熱量方面

以游泳與快走消耗的熱量最多

也最快速搖呼拉圈.跳繩消耗的熱量最低

所以不建議

慢跑也無法消耗很多熱量游泳可以將身體的肌肉線條拉到最美

但不可以過量喔而騎單車的方式

最傷膝蓋。

要騎必須穿護膝喔~而不會游泳的人.可以做在水中做來回行走的運動..如果出外運動不方便

可以每天原地走路1萬步

可以買計步器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幫你規劃(以上運動可瘦全身喔)除了飲食控制.運動…食物的分類也很重要不管你是選擇運動、代餐、還是減肥藥.絕對不可以用斷食的方法因為這樣更容易復胖

急速下降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與蛋白質…要多多做拉筋的動作..伸展的動作..可以讓體型永保完美

不會變成金剛芭比~●請尊重智慧財產

請勿抄襲

謝謝大家●習慣盜文者

請自重..
另類回答~~會不會瘦決定於你的身體運作速度這就要看你的營養夠不夠而不是看熱量肥胖並不是吃了什麼或是吃了太多造成減肥不可能只靠吃某樣食物或不吃某樣食物就能達成能不能減重成功不在於該吃什麼或是多吃什麼

而是在於飲食的方式每種食物都含有身體所必需的某些營養素每種食物都對身體有幫助

必需均衡攝取正確的飲食方法才能讓身體盡速吸收營養盡速排掉身體不要的廢棄物不囤積廢棄物的健康身體保證你不會胖肥胖起因於飲食習慣的問題飲食習慣不好

吃什麼都會胖飲食習慣不改

做什麼都難瘦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

我是amy關於你想減重的問題

請容我們說說我們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

而且『不會復胖』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以前

我也是減肥戰場上的超級勇士聽說哪裡有好方法

就跑去試

就買來用

奮戰了好多年

一直沒贏過有一陣子還因為不當使用X藥

XX藥

傷害了腎臟功能

差點賠掉健康二年前

我跟兒子重感冒

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

搖搖頭

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

從醫院出來

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看了書

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一直戰勝不了肥胖!?原來~~【現在80%的肥胖都是在下半身

尤其是囤積在腹部但為何坊間90%以上的瘦身方法

對於肥胖的腹部均束手無策?這是因為大家在這場肥胖戰役上

都找錯敵人了所有的專家都認為

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所以對於「脂肪」窮追猛打其實80%的腹大

肥臀

粗腿

是因為「積水」也就是說

是「水囤積」

不是「油累積」腹部既然「沒脂肪」

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關於肥胖與減重

再摘錄一段書中的話給你參考~~【……固然

所有的「胖」都與「吃」有關但在我的看法

會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

或是吃了多少食物

其實是在吃的步驟上出了問題.因為

會造成身體肥胖的主要原因

並不是吃得太多

而是食物在身體內停留太久的緣故.只要調整吃食物的先後順序

讓食物能夠順利地

快速地通過體內

便可以讓身體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

瘦下來……】~~以上所述

出自《一定瘦》這本書.建議你看看《一定瘦》這本書~~可以到圖書館借來看這本書寫得很淺顯

我一個晚上就看完了這本書絕對值得你花時間看一下!我們不是打廣告~~只是推薦你看書裡面的內容而已我們不是在賣書~~去圖書館借來看不用花錢《一定瘦》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

完全不用花一毛錢很簡單

很快速

很有效

更是健康的!你不用節食

不用挨餓

照吃照喝不用運動

不需要吃任何的健康食品不用吃減肥食品

不用吃生機食品不用吃減肥藥

不用喝精力湯

也不用擦一些有的沒的更不用吃齋唸佛

針灸氣功

打坐冥想

瑜珈體操

甩手動腳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即可.按照書中的飲食順序做一年多來

我瘦了25公斤

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 破百到現在70公斤 上下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最厲害的一個

一個禮拜就瘦了4公斤成果最差的

一個月也瘦了5公斤這本書最讓我們佩服的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減肥瘦身方法

都是「只瘦肉

不瘦皮」一旦肉不見了

皮也垮了

所以滿身的皺紋

皮膚變得很差

沒光澤..這本書講的方法不只能「瘦肉」

更能「瘦皮」一旦肉沒了

皮膚也縮了

毛細孔也跟著變小皮膚自然的就跟著光滑起來.書中說「80%的的肥胖是喝水造成的」

這一點我們太贊同了!以前大家怕胖

不敢多吃

餓了就猛灌水

結果愈來愈胖真是應驗書中所說的「喝水都會胖」.我們一改變喝水的習慣後

效果立竿見影

隔天身體就變輕了!我們已經實行快二年了所有的人到現在都是頭好壯壯

皮膚更光滑

氣色更好精神更棒

筋鬆骨軟

沒病沒痛

不再便秘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最主要的是~~沒有人復胖!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

沒有運動

沒有吃藥

沒有節食.有空時可到作者的部落格及讀書會

查看書籍資料以及有成效者的分享留言。

由此處進入作者部落格 →【www.一定瘦.tw】《一定瘦》讀書會 →【www.讀書會.tw】《一定瘦》這本書~~★圖書館「借書率排行榜」榜首★位居「長銷書」排行榜榜首★名列網路書店網路票選【十大健康好書】第一名★名列網路書店暢銷書百大排行榜第6名……上網或是到「www.Yahoo拍賣.tw」

「www.Yahoo超級商城.tw」就可以搜尋到這本書外面書局都沒有

我以前問過了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

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

一輩子都不會變胖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

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

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曾經我用的瘦身方法是挨餓

一直以為不能就能瘦

但後來看了節食過度的瘦身方法造成厭食症可能會要了你的命的報導

就不敢了。

往往對自己的體型、體重過分關注

生怕自己發胖

於是刻意限制自己的飲食

甚至服用催吐藥和瀉藥來清除攝入的食物

導致體重嚴重低於正常標准。

這種疾病嚴重時可以導致營養不良、內分泌和代謝紊亂甚至死亡

所以健康的瘦身方法才是王道

減肥時可搭配這款含有天然塑身配方的ZANTREX-3效果會更讚哦

這產品更適合不運動只靠控制食慾達到瘦身效果。

點下列網址有美國原裝進口ZANTREX-3燃燒脂肪聖品的詳盡介紹http://www.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
那些運動才能燃燒脂肪?所有運動都可燃燒卡路裡

但到底那些運動才是燃燒脂肪的卡路裡呢?答案是低度激烈的運動

如戶外快走

快走的速度不至於讓你太喘

而且可維持幾個小時

這種運動燃膮的大部份都是脂肪。

中度激烈的運動

如標準的有氧運動班

通常可維持1~2個小時。

這種運動你的肌肉會一半使用脂肪

一半使用肝醣。

高度激烈的運動

如運動選手的競賽

通常只能維持30分鐘至60分鐘。

很明顯的

如果要消除脂肪

我們應該做低度激烈到中度激烈的運動。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 但最好的還是運動 女生最建議的就是抬腿和仰臥起坐不然就從飲食方面開始慢慢節制 含糖飲料也盡量少喝 從飲用的量開始慢慢減少最好改喝水 不然像我都喝無糖綠 和無糖烏龍來代替也可以少碰油炸類的食物 太鹹也不好澱粉類也盡量少一點在三餐後15分~30分都喝一杯香港修身減肥咖啡效果就更好了

我是喝香港修身咖啡瘦下來的

效果很好(總共瘦了22kg)

也沒有任何副作用

而且三餐正常吃

我有把我的經驗寫在我的部落格上

歡迎你上去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sunyanggrrz/
減肥真的很辛苦!!!你要加油喔~!我已經用輕鬆的方式5個月減了20公斤了我還在繼續努力聽說減肥一起減會瘦得更快喔!!!邀請你當我減肥的夥伴~如果你減肥中遇到困難

也可以問我喔!
減肥要做好適當的飲食控制

不能斷食或是做傷害自己的行為

如:催吐。

飲食要均衡不能偏食或單一攝取某種食物

不要都不吃澱粉食物。

每次吃飯的時間要固定

吃飯要認真不能分心其他事情

要慢慢吃多嚼幾下。

早餐可以吃稍微飽一些

中餐普通就好

晚餐可以吃少點。

每天吃的熱量不要低過於1200大卡

正餐以外就不要吃東西最好。

多攝取2000CC以上的水份

要喝飲料最好是無糖或寡糖為佳。

有運動的話

記得前後要空腹1個小時

每次運動最好都要持續30分鐘以上。

另外有輔助產品可以慎選使用

像我本身就有用超纖素 草本超纖膠囊

每天三餐飯後15~30分鐘吃1顆草本超纖膠囊;睡前空腹3小時喝2包超纖素。

按一個讚-- Http://slkI.rU/7mK --連續2個月的努力減肥之下

我從77公斤瘦到64.5公斤

完全沒遇到停滯期。

我還在繼續減肥

希望可以更瘦

互相加油吧!


介紹你這個網站有很多種醫美票卷促銷專案 因為是限量搶購的關係~所以很便宜http://q22.tw. shopping99.com/case/project/now.jsp SPA

美容

彩妝

淡斑

柔膚雷射

雷射

除皺

美白

醫學美容

微整形美容

瘦臉

瘦小腿

除斑

毛孔

粉刺

肉毒桿菌

飛梭雷射

微晶瓷

玻尿酸

淨膚雷射

電波拉皮

雷射溶脂

雷射除毛

脈衝光等服務

並提供效果

費用

價格等資訊。

醫美票卷活動皆是限時限量搶購

因此若此檔團購活動已完售

則無法再訂購

建議您下次若有喜歡的優惠活動

可先下單購買!

如果擔心錯過喜愛的醫美票卷

請將http://q22.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now.jsp
怎麼會這樣我不過想吃甚麼就吃甚麼而已為什麼會身材變形我朋友介紹這產品(盈姿精華膠囊食品)我看網路上蠻多人在介紹的好像很不錯就訂了一盒試試看效果不錯的!水要多喝三餐可以正常吃這樣才可以促進代謝排宿便.廢物..等等所以這也是很棒的體內環保聖品而且有合格檢驗過我告訴你只要1000元就可以擁有可以作為你的參考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適當的運動

睡前一定不要吃東西 晚上越晚吃東西

越容易屯積脂肪

千萬不要吃消夜哦!

養成這個好習慣~~你也要針對你肥胖 的主因去 做改善 你可以分享我的無名*******air303372657/34480617http://mall.post.gov.tw/p351/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