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基礎代謝率與減重的有關問題...真的希望有得解決!!

關基礎代謝率的問題有一個困擾我很久請各位解答我約略知道了我的基礎代謝率有2100大卡請問如果想要減重 而一天的運動量並不多

我是十八歲的男性學生請問如果打算以純節食的話一天攝取的熱量應該大於基礎代謝率還是小於基礎代謝率我看網路上說法有應該少於500

有說應該多於基礎代謝率的我實在很困惑到底哪一個才對

或者都不對另

是不是體重每一有變化

基礎代謝率就要隨之變換?謝謝各位
▲基礎代謝率△基礎代謝率會隨著年齡與性別不同而有所差異

16~18歲

會達到高峰後緩慢的減少

過了40歲後

即呈急速下降

女性又比男性基礎代謝較低

因為女性需要懷孕、生產

需要蓄積的體脂肪要比男性多。

但基礎代謝率下降就容易肥胖

也是導致慢性病發生的原因。

▲我約略知道了我的基礎代謝率有2100大卡△沒有錯

你很有概念

一般人約是2000~2200大卡。

▲請問如果想要減重.而一天的運動量並不多△運動量不在多

在於持續

否則每天都運動量這麼多

誰能持續

又不是運動員

倘若持續不了

不就反效果。

▲我是十八歲的男性學生.請問如果打算以純節食的話△你正值發育期

卻用最典型的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