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對於已經處於低代謝的狀態該如何吃呢?(勿打廣告)

本身的基礎代謝就比較偏低然後又為了減重吃更少的食物但是減了又復胖...現在希望可以提昇代謝有一週三天的運動但飲食方面該怎麼吃才好?
我曾試過晚上減少澱粉___白米

麵包

玉米

餅乾.維持一週公斤數下降一公斤還有基礎代謝低--可以洗三溫暖澡

熱水--冷水--熱水--冷水.這也是一種方式

效果不錯. 參考資料 自己
只要配合早上.中午.晚上的時間與身體狀態來進食

就能擁有好身材!


增加營養.千萬不可再節食.減重必須要做到低熱量、高纖維且營養的飲食

這樣可達到飽足感又瘦身且提高新陳代謝的好效果!! 我自己用了一個很棒的方法

我瘦8公斤

我媽媽瘦11公斤!!瘦下來超輕鬆!! 你可以跟我聯絡msn:sufangia*hotmail.com
要喝水

不能吃飲料

市面上的飲品內 含防腐劑

吃了代謝更差

基礎代謝計算,基礎代謝減肥法,提高基礎代謝,基礎代謝熱量,增加基礎代謝,基礎代謝公式,基礎代謝算法,提升基礎代謝,基礎代謝標準,基礎代謝怎麼算基礎代謝,代謝,狀態,打廣告,減重,食物,運動,飲食,三溫暖,澱粉

停滯期|瘦臉|營養師|瘦手臂|減肥|瘦小腿|油切|水腫|出汗|食譜|下半身肥胖|瘦小腹|少吃多動|針灸減肥|減肥茶|塑身衣|蘋果餐|緊實霜|埋線|運動|減重手術|保鮮膜|減肥門診|塑身|抽脂|瘦身|燃燒脂肪|瑜珈|游泳|減肥藥|

基礎代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2155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