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如何計算基礎代謝率??

問題一、50公斤的人一天的基楚代謝是多少

三餐要怎樣吃不超過基礎代謝?問題二、怎樣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瘦下來?
首先要先知道自己的熱量需求

每個人的熱量需求會依據活動量的大小有所不同

熱量需求的計算方式如下:先計算自己的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70〉*0.6以160公分來說就等於 160-70=90*0.6=54公斤再用 體重乘上每日的活動量

就是熱量需求

低活動量=20~30中度活動量=30~35高度活動=35~40辦公室的女性大都屬於低活動量

所以以54公斤的粉領族來說一日的基礎代謝大約是1080

只要吃超過這個標準

就會慢慢的累積發胖的危險。

三餐要怎樣吃不超過基礎代謝?可以利用代餐

一天一餐用代餐取代正餐

至少可以減少200大卡以上的熱量。

少油 少鹽 少調味 多吃新鮮的食物。

怎樣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瘦下來?中藥 埋線

我試過最快的減肥方式。

http://www.drtien.com.tw/index.asp
計算公式BMR(女)=(9.6×體重(公斤)) (1.8×身高(公分))-(4.7×年齡) 655但是基礎代謝率的計算除了體重之外

還要考慮肌肉和脂肪的比率才是正確的

因為肌肉能代謝的熱量是脂肪的七倍

所以體重相同

基礎代謝不一定會相同。

減重最重要的還是在於飲食管理

但是到底哪些可以吃

那些不能吃對大家而言卻是很大的困擾!最近找到一個網站

他會針對妳每天吃的東西還有飲水及排便狀況、體重做檢視

並有專人協助你調整妳的飲食。

最重要的所有的諮詢都是免費的

而且網站還有很多健康資訊以及線上減重學校。

我就在這個網站的教練幫助下

一個月減了五公斤!你可以去參考看看http://apple.fasobook.com.tw/index.php
有位女生他非常認真4週他就減了8公斤

我自己6個月減了22公斤

我不讓自己飢餓

所以我減重過程不會痛苦

我三餐都有吃到

我本身減重沒有遇過停滯期

到現在我維持了2年了

都沒有復胖還保持很好

現在我排便每天都非常順暢

後來我嬸嬸看到我變瘦

也想要減重

我嬸嬸剛開始第二周就瘦了2公斤

體脂肪也掉了3%

而且她便秘的問題也改善了

超棒的!!!!如果你也想要改變自己體態

希望自己可以獲得健康的人生

我給你我的部落格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http://tw.myblog.yahoo.com/jw!YpcodzKYH0MmJoFHycwhpmhXxA--
一天吃五餐

也可以減肥? 醫師表示

減重的人最常出現一天只吃一餐或三餐只吃極低熱量的食物

很容易出現血糖過低昏倒或太餓而暴飲暴食

減肥不成更影響身體健康。

「55減肥法」就是一天吃5餐

每餐熱量不超過體重5倍

使用這個方法減肥不但可以讓身體有飽足感

也不會出現營養不良問題。

今年25歲的Hanna從小就是個小胖妹

被同學取了大象「林旺」的綽號

媽媽也因為她太胖了而不帶她出門

讓她心理飽受傷害

高中時因為向喜歡的男生表白

卻被說成「不自量力」而心理受挫

從此每天靠猛吃發洩

讓體重直線上升到最胖時的94公斤

每天至少吃下一桶炸雞

或一整份大比薩

直到有一天穿不下高中制服

才警覺發現自己應該要減肥了!

經減重醫師諮詢後

讓她開始控制熱量

使用「55減肥法」的概念

經過三年的努力

終於讓她成功甩肉40公斤。

造成肥胖原因

除了遺傳

就是食量與代謝異常

造成過多的熱量堆積身上;而食量異常者

通常是因壓力大

暴飲暴食

長期下來就容易肥胖。

所以很多減肥的患者會採用『不吃、吃很少』來減肥

不吃或吃很少的減肥方法會讓生理與心理都無法得到滿足

效果保證撐不過一個月!

所以減重一定要吃得飽

還要吃得好

讓營養均衡。

「55減肥法」就是一天除了三餐外

還加上下午的午點心及睡前2~3小時吃的晚點心

一天5餐

每一餐的熱量不超過體重的5倍。

也就是少量多餐的概念

讓身體持續維持熱量

有助於減重。

傳統三餐常因為間隔過長

讓減肥的人很容易挨餓

反而忍不住大吃

讓身體累積過多熱量而減肥減不下來。

每餐熱量控制在體重5倍以內

目的是不會吃下太多熱量

讓身體穩定燃燒熱量

對於新陳代謝差的更年期婦女及甲狀腺功能低下的人也適合這種飲食方法。

減重期間除了採用「55減肥法」維持適量多餐及控制熱量外

也要攝取足夠的營養

如鈣、鎂等。

鈣有安定神經的作用、保持情緒穩定;而鎂攝取充足

可維持愉悅心情

降低焦慮。

減重時可搭配牛奶、香蕉

防止血清素下降引起的憂鬱症狀。

例如:體重100公斤的人一餐可以吃100*5=500卡..500*5餐=2500卡妳認為這樣很高..是因為他是100公斤....他需要的熱量就是這麼高但是如果他已經瘦到80公斤..他也只能吃80*5=400卡...越瘦需要的熱量當然越低...所以一定是可以瘦的當妳是45公斤時..你能吃進的只能是225卡225卡*5餐=1125..............一定會瘦... ..
瘦身不二法門就是飲食控制 適當運動但是難免會有大吃大喝的時候而美食當前~誰都無法抵擋分享一個能盡情享受美食又不用擔心體重增加的好妙招。

本身飲食正常~大吃大喝15分鐘後...服用1顆草本超纖膠囊、睡前1小時喝2包超纖素。

草本超纖膠囊:能快速代謝之前囤積及吸附目前吃進來的油脂、澱粉及糖份。

超纖素:幫助排便、做體內環保

將毒素、宿便、脂肪油通通代謝出來。

就算吃大餐也都不會有罪惡感不但讓我輕鬆排便

短短一個月也瘦了5公斤!這麼好的瘦身食品只有在S美人網才有哦!最近有買6盒送1盒(產品可以任意搭配..還多送了$900的購物金)超划算的耶!檢視圖片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