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瘦很大之基礎代謝

最近正在努力的減肥!看了很多減肥的相關知識我看到了一個基礎代謝!我正在努力的使用低熱量飲食可是有人跟我說這樣是不對的因為我現在控制我的飲食都在1500卡以下可是朋友跟我說這樣是不對的 他要我去算我的基礎代謝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r.htm算了一下我發現!我每天基礎代謝的熱量需要2025.4卡問題一基礎代謝跟熱量對減肥的影響?問題二熱量攝取不到基礎代謝率時會怎樣?感恩各位大大的解答!
A1.基礎代謝率算是你最基礎所需的熱量(像是呼吸) 基礎代謝量不太可能會2000卡那麼高喔= = 一般來說 女生是1200 男生大概是1500左右吧! 依每個人的活動量不同

需要的熱量也不同 我們一天熱量的攝取 一定要大於基礎代謝率 這樣才能夠開啟身體一天的基礎代謝喔A2. 如果熱量攝取低於基礎代謝所需熱量 時間久了 你的基礎代謝率也會跟著下降

就會變得越來越難瘦囉... 所以 依減肥的人來說 熱量的攝取 應該是要 基礎代謝所需熱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fhsdfgwerr 的頭像
    zdfhsdfgwerr

    猜猜我是誰?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