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怎麼瘦身??才會美呢??

我有一些同學都吃很少飯未啥都會那麼滴肥胖呢?請給我一個答案!謝謝大家.......
因為他的身體代謝比較差

每個人的基礎身體代謝都不同ㄚ

如果我一天可以代謝2000卡

可是你只能代謝1600卡

那我跟你一樣都吃1800卡的食物

慢慢的你就會變胖

我反而會瘦所以減重的同時還要調整身體的基礎代謝喔跟你分享我的觀念喔

減重最重要的是

利用控制熱量進出

瘦到脂肪還有該瘦的地方

還要同時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

不然一回到原來的生活飲食那一定會復胖

那要怎麼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這也是一門學問喔。

我也試過各種不同的方式減肥ㄚ

可是都要持續不然就是禁口怎樣的

真的太困難了

我也覺得減肥真的好辛苦喔不過後來我接觸到了全方位的飲食計畫

方法也很簡單雕碩身材腰圍小了三吋

不到兩個月掉了七公斤喔

而且也因為均衡的營養讓我變的皮膚更好喔

瘦下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耶

穿衣服都變的很好看

走在路上都會感覺到異性的目光又回到自己身上了。

也改善我腸胃不好的問題

醫生說是胃食道逆流

因為吃ㄧ點東西就很脹然後隔沒多久又餓了

跟本很難吃東西當初到醫院看醫生還有照胃鏡

結果醫生說只能靠飲食調整

那我照胃鏡是照心酸的喔~~~~~而且最近7-11有個什麼DGI減肥餐ㄚ

是北醫大學權威謝明哲醫師設計的

我的這個計畫他也有主持過喔推薦你我用的方式vailee.acsite.org裡面有很多不錯的觀念你可以看看喔 參考資料 vailee.acsite.org
可能他們吃的可能都是一些高熱量的ㄅ!!不是只有少吃就好ㄌ!!是要多運動多喝水!!少吃一點!!早上中午都要按照均衡吃~晚上不要吃或者吃一點點就好!!或者喝一些優酪乳牛奶之類ㄉ....又可以讓你漂亮也可以減肥喔!!
在校吃少或許是想減肥~~可是一回到家中或是在外就是吃別的高熱量-------------OR---------------------白開水喝太少 : 一天至少 2000~3000才夠 ---------------------俺是分隔線-------------------------那當然就是:少吃多動囉~不要節食~~節食雖然前半段會瘦很快!但會有肥胖紋...早餐記得吃!~不要吃太多澱粉類的東西...油炸類當然是萬萬不可吃7點or8點以後不要進食三餐均衡~人體一天至少要攝取1000熱量有事沒事多喝水~水可以排毒。

之後就是大量的運動啦^^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我非常愛吃東西..但我不喜歡運動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運動我是不運動的人啦但愛吃又一直發胖..曾經讓我痛不欲生所以我們醫院的醫生跟藥師就建議我吃這個它不是藥喔..是純植物粹取的東西因為我會藥物過敏!這是生物科技的產品可以阻斷澱粉的吸收加強身體的代謝率而且3餐正常吃..不需要餓肚子!所以很安全你可以去看看這個減肥達人的經驗這個老師可以依你的體型.飲食習慣幫你做減肥像我就是吃纖芙琳來抑制時慾.用澱粉?抑制劑來分解我吃的東西用紅花籽油美纖膠囊來促進新陳代謝還解決我下半身肥胖的問題!我已經瘦6kg囉!而且不貴喔..最重要的是安全那裡的使用產品的幾乎一個月都瘦了4~8kg減肥達人:************
減重要在長期均衡營養 (細胞營養包刮六大營養元素如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

脂肪

纖維質

碳水化合物及多量的水) 前提下做熱量控制!!讓肥胖細胞自主願意燃燒脂肪才是正確的方式!!營養不均衡! 會慢慢成為低熱量攝取者! 減了一點就減不下來.停止後復胖更胖! 甚至成為嚴重的”溜溜球”體質!!以後更難減!!! 我叫david

我用細胞營養 4個月減16公斤耶!!而且2年多了沒復胖!!-----比吃飯還簡單!! 又沒多花錢!!看看我們的成果 : 也許能幫助你!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防火牆可能要先關掉!)我是有證書專業的體態管理教練.
試試我滴方法 我是看一本書~雷蒙老師出滴~魔鬼身材雕塑法 書上題到(食用南薑益氣湯)1星期減掉6公斤多 南薑勝老薑~不燥不熱 南薑可以調整過敏性體質~燃燒熱量~提升免疫力 南薑裡面含有豐富滴維他命和纖維素 可幫助排便

改善便秘

清宿便

消除水腫 增加飽足感

達到降低食慾及減少飢餓感的效果 我自己有食用.效果不錯喔 你參考看看 奇摩拍賣~有賣生滴的南薑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7481675 參考資料 雷蒙老師出滴書~魔鬼身材雕塑法

瘦身食譜,瘦身餐,瘦身 運動,瘦身霜,瘦身 健康,瘦身方法,走路 瘦身,快速瘦身,簡單瘦身,產後瘦身瘦身,身體,北醫大學,代謝,謝明哲醫師,雕碩身材,胃食道逆流,DGI減肥餐,一門學問,基礎

營養師|針灸減肥|瘦手臂|塑身|食譜|緊實霜|抽脂|下半身肥胖|水腫|瘦小腹|減肥茶|運動|塑身衣|減重手術|保鮮膜|瘦臉|出汗|減肥|游泳|油切|瘦身|燃燒脂肪|瑜珈|減肥門診|少吃多動|蘋果餐|停滯期|埋線|減肥藥|瘦小腿|

基礎代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5086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