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請了解五五減重的來回答

照五五減重的理論來說一個超過100KG的人每天吃總熱量不就在2500卡以上?別人都控制每天在1200卡

還不一定會變瘦~總熱量吃這麼高

這樣真的會變瘦嗎?還是說這理論不適合太胖的胖子使用?還有...如果這五餐所有吃的東西全是炸雞珍奶PIZZA等物但是熱量沒超過

也是有效嗎?如果以100KG以上的人五餐都吃一片PIZZA 可樂一罐不是剛好都在500卡以內嗎?這不就是....天堂到了~
人 體 有 基 礎 代 謝

基 礎 代 謝 是 就 算 你 2 4 小 時 都 在 睡 覺 也 會 消 耗 掉 的 熱 量如 果 你 每 天 攝 取 不 足 於 基 礎 代 謝

那 你 的 身 體 為 了 維 持 正 常 的 生 命 功 能 會 降 低 代 謝 率

就 像 你 說 的 只 吃 1200 大 卡 的 人 也 瘦 不 了 就 是 這 原 因 !

因 為 代 謝 下 降 到 1200 以 下

所 以 他 每 天 這 樣 吃 也 只 是 打 平 而 已 !

以 100 公 斤 的 18~30 歲 的 男 生 來 看

基 代 是 2209 再 加 上 他 每 天 日 常 生 活 作 息 所 消 耗 的 熱 量

大 約 攝 取2423~2923之 間 就 可 以 慢 慢 的 瘦 下 來 了 !


五五減肥法

就是控制熱量我很胖的時候

每天算熱量到後來都是在便利商店買三餐因為便利商店的東西才有標熱量結果算了大半輩子

還是胖了大半輩子最後卻是在敢吃敢喝

什麼都吃之後才真的瘦下來其實會不會瘦決定於你的身體運作速度這就要看你的營養夠不夠均衡而不是看熱量如你所說

光控制熱量卻不在意食物內容恐怕無法健康瘦身而是傷身正確的飲食方法讓身體盡速吸收營養身體有了動力才能盡速排掉身體不要的廢棄物不囤積廢棄物的健康身體才是不會胖的體質跟你分享我們的養身減肥經驗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

我是amy以前

我很胖

我的小孩也很胖一年前

我們兩個重感冒

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

搖搖頭

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

從醫院出來

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很簡單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不用節食

不用運動

不用吃藥

不用擦擦抹抹什麼都可以吃

只要調整「飲食順序」就好反正不用花一毛錢

我們就在半信半疑之下

開始照書上說的方法做一年來

我瘦了22公斤

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破百到現在72公斤還有

身體的一些症狀也漸漸改善

連毛細孔都變小

皮膚也變得緊實光滑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我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

最差的也瘦了5公斤而且頭好壯壯

皮膚更光滑

氣色更好

精神更棒筋鬆骨軟

沒病沒痛

不再便秘

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有人的胸部還抬頭挺胸了

因為營養均衡了嘛~~最主要的是~~都沒有人復胖.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

沒有運動

沒有吃藥

沒有節食後來

看見報紙說

藝人六月也是用這本書的方法10天瘦了3公斤這本書叫做 一 定 瘦六月在部落格裡有寫一篇分享文~~標題是:「最新養生又瘦身的方法....十天我瘦了三公斤.....」 建議你可以去藝人六月的部落格看看!上網或是到雅虎拍賣、超級商城都可以搜尋到這本書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

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

一輩子都不會變胖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

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

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如果依你的論點

胖子要這樣吃..也不是不可以ㄚ!

重點是

一個100KG的胖子。

只吃一片PIZZA 可樂一罐..真的會飽嗎?就算真的五餐都吃這個

不瘦才奇怪!

..(保證不能碰宵夜和點心喔!

)※‥在你眼中才是天堂吧。

不信你可以這樣實驗看看啊!

..不喊天哭地才奇怪!


問題是pizza熱量沒那麼低阿且如果有也只是依小片 吃了並不會飽pizza跟可樂毫無營養可言不是嗎?每個胖子都想要瘦阿瘦子也想更瘦更瘦我之前也是胖到被羞辱 才發現這樣下去不行了後來我是經由隔壁大嬸介紹才知道有這款好康的!

我的使用方式很方便一天喝一次 一次喝兩包的优先速飯後再吞一顆草本..膠囊價錢很可愛尤其是現在還有母親節優惠(買就送、買額送)之前我都是脫大嬸幫我買的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團聚 很便宜但是我現在都自己買以免大嬸都把贈品偷起來!

太好用了啊!

網址跟你分享http://CuT.FTP.cc
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基礎代謝計算,基礎代謝減肥法,提高基礎代謝,基礎代謝熱量,增加基礎代謝,基礎代謝公式,基礎代謝算法,提升基礎代謝,基礎代謝標準,基礎代謝怎麼算基 礎 代 謝,PIZZA,熱量,減重,代 謝,日 常 生 活 作 息,100KG,生 命 功 能,理論,瘦 不 了

針灸減肥|減肥藥|蘋果餐|減肥|營養師|減肥門診|水腫|下半身肥胖|游泳|燃燒脂肪|瘦手臂|減肥茶|瘦臉|油切|瘦身|緊實霜|瑜珈|出汗|瘦小腿|運動|埋線|保鮮膜|瘦小腹|停滯期|抽脂|少吃多動|塑身|減重手術|塑身衣|食譜|

基礎代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06022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