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

我是不是得了暴食症??

我之前很努力在減肥

前一陣子超認真的

每天都跑5公里

也完全不吃白飯

可是努力很久以後

發現自己居然還變胖

然後就開始大吃大喝

就算不餓還是很想吃東西

一整天24小時都在想減肥的事情

罪惡感已經快把我給淹沒了

可是就是無法停止吃東西

我個人是覺得我已經減肥減到頭腦有毛病了

無時無刻都在想減肥

覺得我已經快受不了自己這樣了

讓我生活失去重心

自己變得超沒自信

我覺得人生要一直減肥這種生活我寧願死了算了

各位大大

請救救我吧!!!!!!!!!
= =我想說不吃白飯

並不一定會瘦!

好嗎白飯~澱粉是基礎代謝最重要的能量來源* 基礎代謝不好

脂質代謝也會下降* 每天一定要吃適量的澱粉類食品(雜糧全榖類為上上選)最好是" 餐餐均衡 "

低油(不可完全不吃)

低糖

低鹽

低熱量!

* but!

燒餅 麵包 蛋糕 餅乾 過於精緻的食物萬萬不可因為他們(精緻食物)易使血糖快速升高

以至於身體快速分泌胰島素以降血糖

arrow
arrow

    zdfhsdfgw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